我女友23岁,人长得很漂亮,我准备情人节那天跟她正式表白,因此我故意让主管把我俩值班的时间调到了一起,我跟她说到我两一起值班的时候她表现得非常高兴,但最后我却难过得要死。
女生是公司同事,她原来一直说没对象,而且平常我们关系也挺不错,久而久之就产生了好感,我呢是比较含蓄的的人也不敢直接表白,就一直关心着,没事给她发个红包,有空就请她吃饭,对她嘘寒问暖她也从不拒绝。
就这样已经有大半年了,今年过年疫情我们留地过年不回家,我就想着2.14情人节我俩正好一起值班,晚上吃个饭看电影顺便表白了,然后我就给主管提前打招呼让他帮忙安排一下,主管也欣然答应。
我在除夕晚还发了一个大红包给她,并给她留了祝福语,她欣然接受,所以我觉得她肯定是愿意接受我的。
所以在初一的时候我就告诉了值班的人是我和她,她就突然变得很高兴说,真是太好了,还怕找不到借口请假呢,刚好跟你值班,那样的话你就帮我顶一下,不要告诉主管我没值班,我要去跟男朋友吃饭看电影呢。
接到这个电话,瞬间让我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本想表白的日子却变成我替她值班的日子,而且还是拿着我的钱去和男朋友约会吃饭看电影。
难道是我想多了还是女生太会玩,我平常的表现正常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意思,她也没有明确的拒绝,也没有疏远,难道是我的问题吗?也不是说就非要她了,但我还要不要继续努力继续追?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