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搬新房子,我把婆婆的铺盖丢出去,最终没有给婆婆搬进来。
现在农村新政策,拆旧房改造补贴盖新房,我家有一间房子的位置,婆婆有一间在旁边,都在危房改造的范围,我和老公合计,叫婆婆把她那间的位置也让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好好盖下,结果婆婆有私心要留给小儿子,问题小儿子在城市工作也买了房子,人家也不想回农村盖房子!
和小叔子协商,小叔子同意了,结果婆婆怎么也说不通,没有办法,只要好和旁边那家协商,还好那家人也比较好说话,也无心盖,就出了三万块买下危房,东拼西凑把房子盖起来了。
小叔子在城市买房子,婆婆出了钱,出了多少我们不知道,我们现在盖房子,婆婆一分钱没有出!
我们盖房子过程中,婆婆看都没有去看一眼,都是我爸妈忙前忙后帮着操劳,叫她去帮着接下孩子,结果她都搞忘记了,给孩子一个人哭着走回来!
盖起来忙着装修好,已经大年三十,胡芝麻糖的搞了下卫生,准备搬进去过年,小姑子和婆婆来选房间,说一楼靠南的那间,卧室空间大也向阳,叫老公买两个新床,以后她们就住那间!
凭什么?小姑子家平时都是显摆怎么有钱,结果我们盖房子一分都没有借,也没有来帮忙,特别是婆婆,我想想就生气!
你袒护小儿子,人家在城市过年,你也去啊!我盖的房子,凭什么来选,我打算以后给我爸妈来住的房间!
搬家那晚,我坚决反对婆婆搬进来,既然已经分家了,搬来做什么,去城里找你小儿子去!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