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晚上睡觉之前老婆抱着孩子出去了,她说今晚分房睡,我问她为什么,她非常生气地说了原因后我震怒不已。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老婆带着一大袋水果,带上2岁多的儿子回了她娘家,因为老婆是远嫁,所以我们回到丈母娘家一般会住上几天的。
到了丈母娘家后,我像个傻子一样在门口或者上楼顶逛逛,跟岳父小舅子他们又没什么好聊的,其他人也不认识。老婆遛着儿子,我趁此抽了好几根烟就回房间躺着玩手机。老婆怕我无聊就进了看看我,她一进门就说好臭,让我去刷牙再回房,我没搭理她。
晚上睡觉之前,我抱儿子回房,老婆却进来把儿子抱出去了,还跟我说今晚分房睡。我就问她为什么要分。
老婆生气地瞪了我一眼说:“你知道我闻不得烟味的,儿子又那么小,你看房间这么臭,不用说你又抽烟了吧?”
我听了老婆的话后震怒不已,直接怼她说男人抽烟不是正常的么?你这么矫情干什么?
她看了我一眼没再说话了,直接抱儿子去了另外的房间。
可是我有什么错?以前没结婚之前老婆不让我抽我也确实不抽,现在我压力大,总要释放一下吧。老婆还说我再抽烟就跟我离婚,为这么一件小事就提离婚的女人还能要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