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带着两岁半的儿子玩了一天,筋疲力尽。进屋就看见热气腾腾的饭菜,心里超级感动,没想到下一刻老公的脸色却变了,大姑姐拖他去了厨房,她的话让我泪流满面。
我今年33岁,自营,老公34岁,是一名外贸公司的业务主管,结婚5年,儿子2岁半。我们是相亲认识的。其实他妈妈并不喜欢我,总是嫌我家里条件差。我老公对我非常的好,婆婆对我严厉,他就向着我,我觉得自己嫁对了人。
为了给自己争口气,我婚后辞职。自己在市场里开了一个小商店,生活比原来好很多,还有时间带孩子。但就是这样,婆婆依然不满意经常指桑骂槐地说:“这是,娶个有钱人家的小姐?什么都不会干?“动不动就说我是丧门星。起初,老公总是替我怼她,但是,他姐姐每次都数落得他抬不起头来,说他娶了媳妇,忘了娘不懂得感恩。渐渐地老公就不替我说话,我的心情就更郁闷,为了这件事我们总是吵架,我的心情跌到了谷底。
大年初一,婆婆叫我去家里吃饭,但是孩子闹得非常厉害,大姑姐姐不开心了,叫我带着孩子下楼去玩。我感冒了头晕晕地,硬着头皮带着孩子出去了。回来的时候,饭菜都做好上桌了,本来我还挺感动的。没想到大姑姐在厨房里说:“快跟她离吧,除了吃还会干什么,干活就躲,不是个好人。”后面骂我的话,就更难听了,大过年的我哭了个稀里哗啦。
我真的是被欺负够了,今天,是姑爷节,我跟他提出了离婚,算了吧,这段婚姻让我很头疼,怎么努力都不行,生了儿子都没有人待见。要不是为了这个家,我干嘛要辞掉清闲的工作,现在不仅要赚钱带孩子,还要看别人的脸色。但老公却不肯离婚,说我们没有大的矛盾,问我为什么不替孩子想一想。
其实,我也知道老公夹在我和婆婆、大姑子中间也是非常的为难,他在这段婚姻里也并不痛快,我并不认为,这样将就下去会是幸福的,可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离婚?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