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父母年底获得180万元拆迁赔偿款,现在过年了,我让男朋友给我爸妈一人包20000块钱红包,他竟然不同意,还说我掉钱眼里了。我气得怼他:真是不知好歹!你就活该一辈子打光棍!
我和男朋友原来是邻居,他是住在我隔壁的租客。我身材高挑,长相甜美,是酒店前台工作人员。男朋友身形中等,长相又一般,是一名销售员。这种条件的男人以前我是从来不会正眼看他一眼的。
不过好多次我有困难的时候他都主动的帮我,感觉他挺细心的,也很有男人力,慢慢地我对他有了些好感,然后我们便走到一起了。
可是说实话,以男朋友这样的条件,我真不敢把他介绍给我爸妈。我虽然家境一般,但自身条件好,我爸妈一直希望我能嫁个有钱人,以后好好的享受生活,还能帮扶帮扶家里。
大学的时候我也交过一个男朋友,高大帅气,才华横溢。后来我把他介绍给我爸妈认识,没想到他们一听说男朋友是山区的就不同意我们交往,非让我和他分手。见我不答应,我妈都气倒了,最后我只好妥协了。所以和现在这个男朋友恋爱一年了,我还不敢告诉他们男朋友的存在。
年底的时候,男朋友的父母老家的老房子拆迁了,他们家获得了180万的赔偿款。当男朋友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开心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把他光明正大的介绍给我爸妈了,不然年底他们又要安排我相亲了。
男朋友第一次拜访我爸妈的时候,我让他买了5000块钱手礼给我爸妈,争取留个好印象。见面的时候也很顺利,走的时候我妈给他塞了1000块钱红包。
现在过年了,除夕那天我让男朋友来我家过年,我心想他第一次来我家过年,这一次除了手礼,还得给我爸妈一人包20000块钱红包,这样才能显示他的诚意。
没想到男朋友不愿意,他说一人20000块钱太多了,而且我现在还不是他们的女婿,不应该给你爸妈包红包的。
我没想到男朋友竟然不同意,我生气地说虽然我们还未定婚和结婚,可是我早已把你看成结婚对象了,我爸妈也把你当女婿了,你竟然给我爸妈包两个红包都斤斤计较!而且你们家现在有180万赔偿款,给我爸妈一人20000块钱的红包还嫌多,这也实在太抠了!
男朋友说那赔偿款又不是给我的,是我父母的,我怎么好意思开口跟他们要钱?
我气得怼他抠就是抠,还找什么理由?你父母就你一个儿子,以后他们的钱还不都是你的吗?有什么不好开口的?没见过像你这么抠门的男人,信不信我让你变成单身狗!
男朋友说你是掉钱眼里了吧!动不动就几千上万的,当我是富二代啊!你爱咋咋地!
我气得大骂他不知好歹!你就活该一辈子打光棍!
现在男朋友已经一天没跟我联系了,居然还跟我拗上了,真是气死我了!这样的男朋友我是不是真的该跟他分手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