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62岁,退休金6000,有3套房,本来打算年后和29岁的住家保姆小叶结婚,她也答应了求婚,可听到她和她姐姐打电话后,我不由犹豫了。
老伴去世后我一个人很孤单,再加上这些年都是靠老伴照顾,做饭这些我真不擅长。我还有两套房子出租,收入不错,所以就找了住家保姆小叶。
小叶29岁,两年前离了婚,有一个4岁的儿子,归她抚养。她出来打工就把儿子留在老家,每个月按时寄钱回去。
小叶人勤快,长得也不错,性格也很好,尤其对我格外有耐心。渐渐的我就对她产生了感情,儿童节我还主动让她带儿子到我家来玩。
小叶对我挺感激,她的出现让我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很多。在我家当了一年保姆后,我向她求婚。
她提出婚后她儿子和我们住一起,多个小孩子多点活力,我答应了。她又提出给她一套房,想到她这么年轻愿意跟我结婚,我也答应了。
我们两个商量好了,过年后就去领证,她把儿子也带到了我家过年。这事我是瞒着我女儿的,怕她反对。
昨天晚上11点,小叶以为我睡着了,就给她姐姐打电话。她在电话里说,我血压高血脂稠,哪天摔一跤,可能就再也爬不起来了。所以和我结婚,只赚不亏,她和她儿子一下子就能变成有房有钱的城里人。
我听完这些话心顿时就凉了,但我是真的喜欢她,也习惯了她的陪伴,舍不下她。
有时候想想钱财就是身外之物,能有她陪伴也好。所以,我还有必要和她结婚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