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生病在医院,无钱无人看护,我哥不管;我花了50000元把我妈从医院救了回来,他却要我妈去帮他带孩子。我极力劝阻反对,我妈却反过来说我多管闲事。
我今年28岁,结婚5年,生了1个儿子。
去年,我妈生病,检查出是很浅表的胃癌。我两个哥哥都说没有时间回来照顾她,而我刚好在家带孩子,他们就说让我去照顾她。我想着生病的是自己的母亲,也没什么犹豫就去了。
我爸妈就带了2000元去医院,我哥哥都说刚买了房,暂时没这么多钱,让我先垫下,他们凑好就会给我。从我妈住院到出院,前前后后,中药西药地吃,我一共出了大概50000元。
年前,哥哥们回来,拿着出院费用核算,说也就花了近40000元,和我的数字对不上。
光在医院账单上的费用肯定是对不上的,平时的生活开销都没记在上面。住院那么久,我带着孩子不方便在医院熬夜,就在旁边租了个小房间,吃的喝的,我都尽量买好点的。我老公给我的50000元就这么花了。
当他们说对不上的时候,我就说那你们就平摊能对得上的吧。母亲生病,我作为女儿,出点钱也是应该的。哥哥们却说,如果我真的要出钱,也是在这40000元里来摊。那些没数的,都是我自己说的,不算数。
我不乐意,他们就不吭声了,到现在,他们也没给我一分钱。从头到尾,我爸妈都不怎么吱声。
现在,我哥哥的第二个孩子要出生了,他看我妈身体恢复得不错,就说让我妈去帮忙带孩子、坐月子。我拦着,我妈却说这是她乐意的,让我别管,否则怕哥哥嫂嫂不高兴。我再劝,她就直接说这是他们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我一个嫁出门的女儿,管这么多只会讨嫌。
我好心寒!需要我的时候,叫得亲热,不需要我的时候,就嫌弃我碍事。她也不想想,没有我在那里照顾,她哪里来的健康?现在自己的身体还没痊愈呢,就想着送过去让人糟蹋,我心疼她,她却嫌弃我影响家庭和谐!她怎么不想想,她的儿子不给我钱会影响我的家庭和谐?我的死活就不重要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