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没回老家,本地男友让我跟他一起去他家吃年夜饭,吃过饭聊了一会,我就说我该回去了,没想到男友的妹妹却说:嫂子,反正你们都一起了,晚上就不要回去了。听的我脸上火辣辣的。
我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了,还没见过家长,男友之前总是让我去见他父母,然后可以尽快结婚,我一直犹豫着不敢去。
大年三十,男友说我一个人在租房孤零零地过年还不如跟他一起回家吃个年夜饭吧,顺便把我介绍给他家人认识。
我想想觉得也可以,就买了不少礼物跟他一起回家,他的家人对我也挺客气的,让我不要拘束,爱吃什么就自己夹,这让我放松了不少。
吃过晚饭后,我们又聊了一会,我看都已经9点多了,我提出要回去了。
没想到男友的妹妹却说:嫂子,反正你们都一起了,晚上就不要回去了。听的我脸上火辣辣的。
其实我跟男友之间也没做出格的事情,这小姑娘说的我还是挺难为情的。
我正有点不知所措,男友的妈就开口了:“燕子你说话注意点。”然后又对我说:“确实挺晚了,你们回去小心点。”说完让男友送我回去。
之前听男友说他父母人挺好的,我以为他是在护着自己家人,现在这样看我也觉得他家人挺好的。如果我选择嫁给男友的话,他妈妈会不会是个好婆婆?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