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在娘家住了78天,老公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今天是大年30。他打来电话,我本来不

我在娘家住了78天,老公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今天是大年30。他打来电话,我本来不想接听,可孩子拉着我的袖子哀求,我心里翻江倒海,点头默许孩子接听,自己却在全家人面前哭成了泪人。

在别人眼中,我依然是个漂亮的女人,尽管我已经37岁了,但无论是工作业绩,还是处事能力,都是公认的好。我和老公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当时他是学生会主席,我是学生会干事,尽管我们两家的家庭条件差很多,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在一起。其实,说起来是我比他差,因为我是小地方出来的,老公是本地人,有房、有车,工作好。婆婆对我很看不起,尽管这样老公还是娶了我。

之所以会住娘家,是因为前不久我出差回来,在枕套上发现了几根女人的黄色头发。我问老公这是怎么来的?老公不吭声,摔门而去。一个星期之后,他提着菜回来,跟没事人一样问我晚上吃什么。我非常生气,事实上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哄哄我,和我解释一番,买点东西道歉,他不知道我有多么期待被宠爱,可他就这么轻描淡写地带过来。一气之下我和他提出来离婚,他说我无理取闹,他以为我没有证据。其实,我没告诉他,我在床下捡到一只口红。

一气之下我就回了娘家,一住住到了大年三十。我妈总是抹着眼泪说:“你闹什么,你以为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容易吗?” 可我不那么想啊。在分开的这些日子里,我无数次失眠,无数次想着和他的过往,我真的很想揭穿他,但又怕一旦揭穿了他,我也会很难看,可能无法收场,我们的婚姻就毁了。我现在纠结极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办?该不该揭穿他?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苹果和土豆
苹果和土豆 15
2023-08-02 07:51
做不了决定犹豫就是想原谅。心里的坎能过去吗?会扎心一辈子吗?再出轨怎么办?所有后果想好了吗?最坏怎么样?离了婚怎样?不被重视就是因为自己容易把自己放弃

苹果和土豆 回复 港湾装饰 08-02 16:31
那得看文中的女人怎么选了。我眼里不容沙子。因为离婚我不会受影响。不会因为什么委屈我自己。

港湾装饰 回复 08-02 15:38
要想过就揣着明白装糊涂,苦自己咽下,以后多防范。事已发生,你知道的越多你越过不去这个坎。现在还不想离,但为了心里一口气离了,离后你会发现那事跟婚姻比起来真不叫事。

猫言猫
猫言猫 7
2023-08-02 09:14
不离你会更痛苦,离了也就痛苦一阵子!

港湾装饰 回复 08-02 15:40
不离这一件事过不去,离了你可能会想起老公的千种好。

寸草心
寸草心 5
2023-08-02 13:26
长痛不如短痛,最好是把此事告之女方的老公。

丰云 回复 08-02 14:15
万一你所谓的女方,她是个男的,咋办

my吐了
my吐了 5
2023-08-02 07:48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4
2023-08-02 17:40
你这样的女人还是不要嫁出去,留在娘家吧不要害人
欢声笑语
欢声笑语 4
2023-08-02 15:18
问问他,偷情刺激不,啥感受,是偷的有夫之妇吗?[墨镜]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4
2023-08-02 23:20
男人出轨一般都是女人的问题,喂不饱才去外面找吃的
林大哥
林大哥 3
2023-08-02 21:21
其实,真的一个人过,试试就知道,并不如想象中难!
绿水长流
绿水长流 1
2023-08-02 10:19
应全面性看,平时一切都好你又出差多天,人都是有需求的,别为一些小作纠结而毁了整个家,释怀,释怀!
乱室佳人刘翠花
乱室佳人刘翠花 1
2023-08-02 16:11
哪个男人不嫖,只是带回家里就恶心了
东芬
东芬
2023-08-02 06:53
你以为他不知道你已经知道一切了。他心里明镜似的。
用户18xxx93
用户18xxx93
2023-08-02 11:16
如果离了,不就成全他吗!耗着他,看紧他。
简单爱
简单爱
2023-08-02 11:12
都是拿,或拿起,或放下。
吉安
吉安
2023-08-02 21:44
[滑稽笑][哭着笑]毒鸡汤喝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