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娘家住了78天,老公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今天是大年30。他打来电话,我本来不想接听,可孩子拉着我的袖子哀求,我心里翻江倒海,点头默许孩子接听,自己却在全家人面前哭成了泪人。
在别人眼中,我依然是个漂亮的女人,尽管我已经37岁了,但无论是工作业绩,还是处事能力,都是公认的好。我和老公是在大学里认识的,当时他是学生会主席,我是学生会干事,尽管我们两家的家庭条件差很多,但是我们最终还是在一起。其实,说起来是我比他差,因为我是小地方出来的,老公是本地人,有房、有车,工作好。婆婆对我很看不起,尽管这样老公还是娶了我。
之所以会住娘家,是因为前不久我出差回来,在枕套上发现了几根女人的黄色头发。我问老公这是怎么来的?老公不吭声,摔门而去。一个星期之后,他提着菜回来,跟没事人一样问我晚上吃什么。我非常生气,事实上我多么希望他能够哄哄我,和我解释一番,买点东西道歉,他不知道我有多么期待被宠爱,可他就这么轻描淡写地带过来。一气之下我和他提出来离婚,他说我无理取闹,他以为我没有证据。其实,我没告诉他,我在床下捡到一只口红。
一气之下我就回了娘家,一住住到了大年三十。我妈总是抹着眼泪说:“你闹什么,你以为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容易吗?” 可我不那么想啊。在分开的这些日子里,我无数次失眠,无数次想着和他的过往,我真的很想揭穿他,但又怕一旦揭穿了他,我也会很难看,可能无法收场,我们的婚姻就毁了。我现在纠结极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办?该不该揭穿他?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