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离婚三年,一个人过的实在是太孤单,很想找一个能够共度余生的男人。见了很多个,我提

离婚三年,一个人过的实在是太孤单,很想找一个能够共度余生的男人。见了很多个,我提出的要求有人说我不切实际。

我今年33岁,离婚已经三年,孩子归了前夫,我自己养活自己,与曾经的过往无关一个人潇洒自在。但一个人待久了,难免有些寂寞和孤单。更何况感觉自己年龄还不是很大,希望能够找一个共度余生。

朋友给我介绍了好几个,但是要不就是带着孩子的,要不就是年龄比较大的,对我来说都很不合适。

朋友问我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我就提出来,最好是不再有生育能力的和我年龄相仿的人。这样就不会以后为了孩子的事情而伤了两个人的情感,更不会因为其他的纠纷导致两个人在重蹈覆辙。

但朋友觉得我这种要求很不现实,因为这个年龄段的没有生育能力的男人就是不正常的,这种不正常的偏偏还被我认为是最理想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前一段的感情里,因为自从怀孕后,就开始和老公的感情越来越淡,最后不得不离婚。所以才会导致我选择下一段情感中有这种要求,难道这种要求真的不对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三七二
三七二 20
2023-08-02 13:35
就是丁克族咯,个人觉得没有共同孩子的家庭,时间久了太容易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争吵了,孩子就像两人的粘合剂,作为家庭的镇家宝

xuli00077 回复 08-15 21:32
没孩子时间久不了,很快会分的

吴达
吴达 12
2023-08-14 20:42
女主太幼稚了,把婚姻想的太美好了,还是单身吧,免得自寻烦恼。
轻风落叶
轻风落叶 11
2023-09-11 16:35
不正常的人给了不正常的要求,还要有正常的结果,笑话,找自己问题吧
用户11xxx95
用户11xxx95 5
2023-10-14 18:27
感情请一个祖宗回去供着呗!
墨墨墨墨宝
墨墨墨墨宝 4
2023-08-28 15:25
你居然和我一个离异的女同学想法一样,都想找个没有生育能力或者没有生育意愿的,她目前40了,离婚8年,都没有找到这个人~确实不现实啊姐妹~二婚男人精得很~

小 情 绪 回复 10-13 08:25
头婚的男女都精何况二婚,说白了都想顺着自己的意

徐财神 回复 10-15 19:08
太附合这样的了

Man地打滚
Man地打滚 4
2023-09-08 18:15
才30多,我女朋友连儿子都生了还不愿和我结婚,41岁还和一个跑代驾的搞暧昧,我直接成全他们,我很想知道两头牲口能杂交出一窝啥,哈哈哈哈
看透一切的boy
看透一切的boy 4
2023-11-12 08:03
这种女人其实就是自私懒惰
随风漂流
随风漂流 3
2023-09-27 07:02
没孩子,无牵无挂 ,随时都会跑路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3-09-03 20:11
这种灭绝人类的做法,会造到人类的唾弃。
彼岸
彼岸 2
2023-11-15 17:57
单身吧,不要再去害别人了
市场
市场 2
2023-11-17 21:22
可以吃药啊,为什么要没有生育[滑稽笑]
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 1
2023-10-21 17:54
好自私的女人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023-10-14 15:38
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