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婆婆和大姑姐一起来找我,我知道她们来的目的,无非就是希望我能跟她儿子复婚,好话翻来覆去说了一箩筐,什么她们只认我这一个儿媳妇,只有我才能进他们家门等等,我摆摆手说了句顿时让她们哑口无言的话。
我和前夫结婚第13年的时候,他出轨了,我是个眼里容不下沙子的女人,知道后果断跟他离了婚。
公公婆婆说我脾气太犟,还说哪个男人不犯错,一个离婚的女人不可能会比现在过得更好。
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他家,前夫更加觉得没有了我的管束更好,想找几个女人就找几个。
谁也没想到,跟我离婚后,他的生意就一落千丈,投资的好几个项目都亏本了。
前婆婆就去找人算命,说我命里旺夫,跟我离婚了自然会破产,他们一家全相信了,就纷纷来找我复合。
前夫也一再请求我的原谅,还指天发誓以后决不会有别的女人,会把家里的经济大权交到我手上,我轻笑一声说,我当不起你们的家。
其实哪有什么旺夫一说,不过是我嫁进他们家后,一直都是我在尽心尽力打理生意。
那时候,我对前夫也是真的好,事事不让他操心,所以他才有时间和精力更有钱去外面泡女人。
跟他离婚后,我以我个人的名义开了家小公司,客户和资源都是从前夫公司带过来的,也是我自己的老客户。
我的生意做得顺风顺水,前夫家的生意却一天不如一天,自然亏本。
我对前婆婆说,一开始嫁到你们家没想过离婚,全心全意为着这个家,结果他却这样背叛我,我从来就是说一不二的女人,既然当初决定了离婚,就没有回旋的余地。
前婆婆看我那么坚定,就破口大骂说我没良心,抢了他们家生意,我从来就没想过要他们不好过,我这么做不过是为了自保,我有什么错?
我一个离婚女人,如果再没有赚钱养活自己的能力,那就真的是等着让他们看笑话了。
大家说是不是这样?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