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带女友回家见父母,她给我爸妈花2000多买了“见面礼”,爸妈包了200红包给她,

带女友回家见父母,她给我爸妈花2000多买了“见面礼”,爸妈包了200红包给她,第二天她要跟我分手,我错了吗?

大力和女友谈了一年多,感情稳定。正好快过年了,大力就决定带女友回家见父母。

女友相貌好、学历高,人也温柔,对大力也是奔着结婚去的,所以这次见面特别重视。

不仅花了千把块置办了一套像样的衣服,还向大力问清楚父母的喜好,带去了2000多的礼物。给大力妈妈买的燕窝,给大力爸爸送的好酒,二老都非常开心,很满意这个知书达理、经济实力也不差的未来儿媳妇。当下就包了红包给女友。

谁知第二天女友就提出分手,很气愤地说:既然看不上我,早分手为妙!

大力一头雾水,回去跟父母商量了才知道,父母红包就给了200,人家姑娘生气了。

可是大力的父母也觉得委屈,红包是红包,见面礼是见面礼,到时候大力上门见家长,不也是一样的吗?大礼大办,红包也就是个意思,不能跟见面礼等价吧?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奋斗不息的岁月
奋斗不息的岁月
2023-08-01 17:28
红包怎么也得大过礼品!你这是准备娶媳妇,不是嫁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