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8岁,退休金6000,跟儿子儿媳一起住。昨天儿子竟然提出让我去养老院,不然的话他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老婆闹着跟他离婚。
难道真的像有句话说的:儿子是有了媳妇忘了娘。再说了,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凭什么让我搬走?
我自认为对他们做的无可挑剔,他们夫妻俩白天上班,我就帮他们收拾房间,洗洗衣服。
我属于那种有洁癖的人,每天习惯把房间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儿子儿媳是那种不拘小节的人,看的书乱放,换下来的衣服也随手乱放。
特别是每天下班回来,脱下的鞋子从来都不放鞋柜,横七竖八的扔在门口,看起来就不像个样子。
臭袜子就更不用说了,客厅、卧室、阳台哪里都有。我说了他们几次,他们当做没听见,还依然我行我素,没办法我就只能帮他们去收拾整理一下。
其实我也知道,婆媳关系自古就是很难相处的,和他们住在一起也不是我的本意。
对于我做的这些,他们当做理所当然,不但不领情,有时候还嫌弃我随便出入他们的房间。
儿子说他们已经是成年人了,有自己的个人隐私,不希望别人乱动他们的东西,即便是自己的父母。
这话如果换成儿媳妇说,还情有可原,可是这是我十月怀胎亲自养大的孩子说的,我心里就特别不舒服。
老伴去世的早,只留下我一人。本想着儿子结婚后,跟他们住在一起,帮他们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能分担他们的压力。
但是我没有想到儿子结婚后,我与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像就已经变了,儿子不再听从我的,任何事情都是他们夫妻俩商量,从不顾及我的感受。
就像这次儿子提出让我搬去养老院,其实这事可能也怨我管的太多。儿媳妇喜欢网购,每天都收好多快递。
那天我数了一下,儿媳妇拿回来的快递有20多个。可能是我平时节俭惯了,突然看到这么多快递,我心里就有些不平衡了。
一时没忍住就说了几句,让她用不着的东西不要乱买。趁着年轻要多攒钱,把日子过好才是王道。
因为这事,第2天儿子就跟我提出让我去养老院,他说养老院里条件也比较好,照顾的比我们周到。
还说要是不想去的话,我们就分开住。不然的话他们小两口就要离婚,儿子不想离婚,只有提出让我搬出去。
我很生气的对儿子说:要搬出去的话,也是你们搬出去,这个房本上写的是我的名字,跟你们没有一毛钱关系。
我这么辛苦,难道是我错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