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比我更惨吗?离过年就还有两天时间,老公却向我提出了离婚,还说自己忍了我10年,我问他忍我什么了?他说,忍着不爱的我就是他对自己最大的残忍。
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当年他30岁,我28,在我们农村算是大龄青年,相亲不到一个月,他就跟他父亲到我家里提亲。
我还自信地以为他是对我一见钟情,结婚后才知道他有一个相爱3年的女朋友。
具体怎么分手的有各种说法,有人说是那个女的爱上了别人,有人说是他脾气不好,我想都有吧。
这十年来他对我一点也不关心,没有给我买过礼物,也不过问我的事情。
我的手机在他面前响半天他也不会接,我抱怨他的时候,他就说一句,我就是这样的人,老夫老妻了还要怎么黏糊啊。
现在我才知道他是不爱我,不爱才会不想靠近,不想知道这个人的一切。
我问他为什么要忍10年,为什么要这样坑害我?他不说话,我现在人到中年了,要答应离婚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