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他父母买了一大堆的菜摆在那里,然后在外面坐着陪我聊天。快到中午时男朋友的一句话,让我气的直想分手。
我和男朋友交往一年多,彼此感觉也不错,他就主动邀请我到他们家里去拜见他的父母。当时想到提前见见父母,了解一下他们的为人处事,对于以后婆媳关系心里有个底,就同意了他的要求。
我买了一些水果陪男朋友过去,到他家后我也很有礼貌的喊了阿姨和叔叔。刚买菜回来的阿姨就直接放下手中的菜坐过来陪我聊天,一直到中午11点半都没有人进厨房。
当时还很奇怪,心想她买这么多菜不做饭,难道还专门请了钟点工不成。没过一会儿男朋友就走过来对我说,让我在他爸妈面前露一手。
的确恋爱时有时候觉得男朋友做的饭菜很难吃,我也会悄悄的露一手,男朋友总是说我做的很好吃,我本来也喜欢钻研这些东西。平时我觉得无所谓,但是第一天去他家里,竟然就让我进厨房做饭,我很冒火。
男朋友说希望我能够露一手的目的,就是想在他爸爸妈妈面前表现一下他有眼光,找到一个当今社会很少会做饭的女子,并且做的饭菜还这么好吃。同时也让我在他爸爸妈妈,心中有一定的分量。
但是作为我却觉得去他们家第一天就开始做饭,这肯定会在未来的婆婆心目中被贬低,觉得我不值得珍惜,所以我直接拒绝。
为这事儿我和男朋友两个闹得很不开心,最后还是他爸爸出来圆场,说大家在外面去吃的。
现在一个星期了他也没有理我,我也不想主动联系他。我觉得这样不尊重我的男朋友,再继续交往下去也没有任何意义。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