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最终还是离婚了,这是我今年听到最吃惊的消息,她和前姐夫关系一直很好,两人都结婚19年了,可因为二胎的事,还是分开了。
她是小学语文老师,前姐夫是公务员,公婆也都是公务员退休,本来一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可她公婆一直有个心愿,就是想要个孙子,之前是因为没有开放二胎,两人都有不错的工作,不愿放弃工作,所以只生了个女儿。
现在开放二胎这么多年了,他们也一直在催生,可表姐都不同意,之前前姐夫也是站表姐这边,所以公婆也没办法。
可从去年开始,他的风向就变了,什么事都向着父母,逼表姐生,可表姐今年都48了,女儿也都18岁了,她觉得真没有生的必要了。
最终公婆终于说出了实话,说表姐不生,就得让位,他们重新找儿媳生,又不只表姐一个女人,表姐一气之下就同意离婚了,女儿归她,家里2套房一人一套,没有什么存款。
我就想不明白,他们家是有皇位要继承吗?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怎么还是这么个思想,这么封建,让一个快50岁的女人再怀孕生子,而且必须是要生儿子,真是太搞笑了。
表姐有自己的工作,有房有车,有女儿,虽然没有存款,但无欠款,女儿再过几年也大学毕业了,即使将来一个人生活,也是不错的,所以说啥都靠不住,唯有工作,能力,才是自己最牢靠的东西。
你们有见过这么奇葩的家庭吗?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