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结婚3个月了,我还是一个姑娘!这样的婚姻,还有继续的必要吗?其实,结婚第二天,我

结婚3个月了,我还是一个姑娘!这样的婚姻,还有继续的必要吗?其实,结婚第二天,我就失望,内心就想离婚了。结婚半个月时,我开始绝望。如今,三个月了,我彻底崩溃,决定离婚了。我回娘家过年,娘家人让我回婆家,说这样结婚后还住娘家不好。我很为难,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们是经亲戚介绍,相亲认识的,他比我大4岁,我才26岁,他已经30岁了。我家条件这两年不是太好,原因是我爸爸身体不好,不能挣钱了,家庭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妈妈肩上。妈妈拼尽全力工作,但日子还是很难。我高中没毕业就外出打工挣钱了。我还有一个弟弟,弟弟的学习成绩比我好,我就辍学,只供弟弟一个人。我老公人老实,性格非常内向,所以才成为大龄剩男的。我父母见过他后,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就同意了。

那时候,他勤快,经常去我家帮助我家干重活。所以,我父母更是喜欢他。但是,我们俩没有什么共同语言,经常没什么话说。那时候,我还在外地打工,他就在我家干活。聊天也经常是一两句。但我父母喜欢就逼着我嫁给了他。

结婚第一天,他其实没有醉,但相安无事。接下来几天都是如此。到了七天,我其实已经是看透了。就想离婚了。但怕丢人,一直在忍。中途,这样的局面过了一个月,我给他提过离婚,他不同意,开始用心对我好,嘘寒问暖,很关心也很贴心,在旁人眼里,说我嫁对了人。而也有很多人夸他有福气,娶到了一个好媳妇。可是,也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想离婚了。但我跟我父母再次一说,我父母还是觉得丢人,不同意,说如果这时候就离婚,会被人骂的,外人一定是说我们骗婚骗彩礼的,他家给我20万彩礼了。

如今,我提离婚,可我真的很纠结,很痛,让人崩溃。越来越接近了过年了,我想。我本来还想着和他培养感情,现在觉得没有必要了。我计划过了年就离。只是我想知道,这样做,我做错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梁起森
梁起森 28
2023-08-03 08:10
想不当姑娘,多简单的事

qingdaofu 回复 10-17 10:58
这种累活只能让我来了!

指环劳尔 回复 qingdaofu 12-09 11:22
就你能,让我先[滑稽笑]

风水轮流转,明年不一样
风水轮流转,明年不一样 20
2023-08-02 22:13
不用离婚,去外面找个人睡觉就行了
天下星星
天下星星 15
2023-08-01 14:48
那事儿就那么有意思吗?[静静吃瓜]

钟鸣 回复 08-02 11:26
你要一年只有一次,也找不到老婆去哪了哈哈哈

天下星星 回复 钟鸣 08-02 12:04
[汗]

哈哈
哈哈 7
2023-08-08 05:03
充分证明了婚前同居的必要性
cyp
cyp 5
2023-09-17 17:39
你没有去刺激它的那条大火腿,当棒棒糖吃就好了。
用户88xxx30
用户88xxx30 5
2023-12-01 23:21
是不是外面有男人了,你家男人不行的话,你自己可以主动啊
12345678ABCDE
12345678ABCDE 4
2023-10-13 13:19
没有祥细介绍事情经过。他是假男人还是先天性没有男人特征或是他不主动????
夜~寂寞如雪
夜~寂寞如雪 3
2023-09-25 06:49
不離婚也行,你可以找我幫忙,我能讓你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 3
2023-10-08 09:35
无性婚姻不好吗
抓鱼仔
抓鱼仔 3
2023-09-25 00:22
憋了20多年了这都憋疯了!
用户56xxx87
用户56xxx87 2
2023-08-01 13:26
你找了个男同

风中的承诺 回复 09-04 14:16
有些人功能方面确实不行

弯月亮
弯月亮 2
2023-10-04 23:19
出去偷人不就对了啊
漂泊他乡
漂泊他乡 2
2023-10-04 16:53
没看明白,是你男人不行吗,
风消云散
风消云散 2
2023-10-09 14:05
必须离
风鶄云澹
风鶄云澹 1
2023-10-08 13:10
找个情人多简单的事啊
迷离的叶
迷离的叶 1
2024-01-04 09:10
结了婚不做事啊,这种男人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