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个月了,我还是一个姑娘!这样的婚姻,还有继续的必要吗?其实,结婚第二天,我就失望,内心就想离婚了。结婚半个月时,我开始绝望。如今,三个月了,我彻底崩溃,决定离婚了。我回娘家过年,娘家人让我回婆家,说这样结婚后还住娘家不好。我很为难,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们是经亲戚介绍,相亲认识的,他比我大4岁,我才26岁,他已经30岁了。我家条件这两年不是太好,原因是我爸爸身体不好,不能挣钱了,家庭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妈妈肩上。妈妈拼尽全力工作,但日子还是很难。我高中没毕业就外出打工挣钱了。我还有一个弟弟,弟弟的学习成绩比我好,我就辍学,只供弟弟一个人。我老公人老实,性格非常内向,所以才成为大龄剩男的。我父母见过他后,觉得他这个人还不错,就同意了。
那时候,他勤快,经常去我家帮助我家干重活。所以,我父母更是喜欢他。但是,我们俩没有什么共同语言,经常没什么话说。那时候,我还在外地打工,他就在我家干活。聊天也经常是一两句。但我父母喜欢就逼着我嫁给了他。
结婚第一天,他其实没有醉,但相安无事。接下来几天都是如此。到了七天,我其实已经是看透了。就想离婚了。但怕丢人,一直在忍。中途,这样的局面过了一个月,我给他提过离婚,他不同意,开始用心对我好,嘘寒问暖,很关心也很贴心,在旁人眼里,说我嫁对了人。而也有很多人夸他有福气,娶到了一个好媳妇。可是,也只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想离婚了。但我跟我父母再次一说,我父母还是觉得丢人,不同意,说如果这时候就离婚,会被人骂的,外人一定是说我们骗婚骗彩礼的,他家给我20万彩礼了。
如今,我提离婚,可我真的很纠结,很痛,让人崩溃。越来越接近了过年了,我想。我本来还想着和他培养感情,现在觉得没有必要了。我计划过了年就离。只是我想知道,这样做,我做错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