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正和男朋友亲热,手机突然响了,他立刻跳到地上,示意我别出声,跑到窗边“老公什么时候回来?儿子肚子疼。”挂了电话,他马上穿好衣服,敷衍的抱了抱我就走了,我躺在床上泣不成声……
虽然难以启齿,但我确实是个坏女人,我爱上的男人已婚。我和他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一年来,他陪我的日子屈指可数,但我就是那么迷恋他,即使这么痛苦也舍不得放手。我很爱他,我相信他也很爱我,只是我们遇到的时间不对,一开始我对他只是崇拜。
他是我实习单位的领导,成熟稳重,工作上他对我很关照,教了我很多东西。我只希望和他谈一场恋爱,哪怕没什么结果,却越陷越深。我没想过破坏他的家庭,要他离婚和我在一起,可是时间越久,我越觉得痛苦,越希望他多陪陪我,我们的矛盾也越来越多。
自从我提出想离开他后,每次见面他都要查我手机,会突然让我发定位给他,我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要我拍小视频证明没有男生,连我有天步数多了,他都要疑神疑鬼审我半天……他说他太爱我、太在乎我、怕失去我,可他每次突然被老婆叫回家,我都很痛苦,他的爱自私又霸道,让我上瘾。我该怎么办,你们能不能骂醒我?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