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叔65岁未娶,存款50万,每月退休金2000元。我让他老人家拿30万存款借我买学区房,分点退休金每月给我还月供。没想到他居然不肯,只肯每月给我1000元分担月供。我愤怒地骂他守财奴!
叔叔今年65岁了,没娶老婆。这把岁数了,估计这一辈子也就孤家寡人了。我是他唯一的侄子,好多事情都是我在帮他打理。
叔叔早年是教师,当时教师工资比较低,估计没有姑娘看上他就是这原因吧。不过好在叔叔贵在坚持,省吃俭用攒下了不少钱。听他说有50万左右,现在退休了,每月还能拿2000元退休金。
我女儿现在上初中了,想在学校边上买个学区房。平时我去叔叔家也会带上女儿,叔叔也非常疼爱我女儿。
我想着叔叔反正无儿无女,就我这么一个侄子,又那么疼爱我女儿。就让他把50万存款借我30万,房贷月供我自己再出一点,然后叫叔叔每月退休金再给我一点,基本上这学区房就可以拿下了。
我和叔叔开了口,可是没想到却吃了闭门羹。他说:不行,我这50万谁都不借。这是我养老的钱,我无儿无女,到时候谁侍候我?
我笑着说:叔呀,您不是还有我吗?我是你唯一的侄子了,学区房也不是专门给我女儿买的。到时候您上我这学区房去,我侍候您。
叔叔说:免了,你不就惦记我那点钱呗。我退休金可以给你1000元,帮你分担月供。但是我也不上你那里去,这钱我到时候自己上养老院。
我说叔呀,养老院哪里有家里舒服呀?我照顾你难道还比不上外人呀?再说了,您这钱始终都是要给我的,何必便宜了养老院呢?
叔叔说:混账!谁说这钱要给你的,你要钱找你爸去。这是我的钱,不要打我主意。
我说:钱这东西你还想带去天上吗?叔呀,你就一守财奴!
说完我带着女儿扬长而去。。。
朋友们,你说我找无儿无女的叔叔要这30万和1000元退休金过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