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准备结婚了,我们没有给彩礼。女方给了10万陪嫁,我帮儿子买了婚房给了20万首付,让女方娘家帮忙负责装修费对方居然不肯。我愤怒地说:不装修可以,那就撤婚!
儿子要结婚了,我们谈好了的不给彩礼。女方也同意了,还给10万陪嫁。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乡下老房子就不给新人了。打算给我和老头住,再在城里给新人买个房按揭。
我和儿子还有女方一家去城里一个新楼盘把房子买了,房子的首付20万是我给的,按揭就让儿子搞定,接下来的装修费我让未来亲家母负责。没想到对方居然不同意,说:我都陪嫁了10万了,不可能再负责装修了。
我说现在是新社会了,结婚不是一家子的事情,应该是两家子的事情。你们给了10万陪嫁,那些钱就给小俩口过日子用吧。这装修可比付首付来得划算,简单点装修也不过10万元的事。
没想到未来亲家母说:我们给了10万陪嫁还要给10万装修,敢情你是觉得我们少出了10万占你便宜了?要我们和你持平呀,这样你就不会吃亏了是吗?
我听了简直火冒三丈,说:什么叫持平呀?什么叫我吃亏?房子的事总不能是我们婆家来负责,你出了10万元陪嫁就万事大吉吗?我不管,这装修费必须你们来负责。
未来亲家母说:你不管我也不管,说句不好听的,我连彩礼都没找你们要呢?
我听了气更加不打一处来,说:几个意思?后悔啦?不装修可以,那就撤婚!大不了这房子我留着转二手,陪嫁的钱我还你,随后我拽着儿子扬长而去。
我就不信了,给个10万装修费能把你给穷了,说到底还是瞧不上我家呗!
朋友们,你们说我找未来亲家母要个装修费过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