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儿子准备结婚了,我们没有给彩礼。女方给了10万陪嫁,我帮儿子买了婚房给了20万首

儿子准备结婚了,我们没有给彩礼。女方给了10万陪嫁,我帮儿子买了婚房给了20万首付,让女方娘家帮忙负责装修费对方居然不肯。我愤怒地说:不装修可以,那就撤婚!

儿子要结婚了,我们谈好了的不给彩礼。女方也同意了,还给10万陪嫁。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乡下老房子就不给新人了。打算给我和老头住,再在城里给新人买个房按揭。

我和儿子还有女方一家去城里一个新楼盘把房子买了,房子的首付20万是我给的,按揭就让儿子搞定,接下来的装修费我让未来亲家母负责。没想到对方居然不同意,说:我都陪嫁了10万了,不可能再负责装修了。

我说现在是新社会了,结婚不是一家子的事情,应该是两家子的事情。你们给了10万陪嫁,那些钱就给小俩口过日子用吧。这装修可比付首付来得划算,简单点装修也不过10万元的事。

没想到未来亲家母说:我们给了10万陪嫁还要给10万装修,敢情你是觉得我们少出了10万占你便宜了?要我们和你持平呀,这样你就不会吃亏了是吗?

我听了简直火冒三丈,说:什么叫持平呀?什么叫我吃亏?房子的事总不能是我们婆家来负责,你出了10万元陪嫁就万事大吉吗?我不管,这装修费必须你们来负责。

未来亲家母说:你不管我也不管,说句不好听的,我连彩礼都没找你们要呢?

我听了气更加不打一处来,说:几个意思?后悔啦?不装修可以,那就撤婚!大不了这房子我留着转二手,陪嫁的钱我还你,随后我拽着儿子扬长而去。

我就不信了,给个10万装修费能把你给穷了,说到底还是瞧不上我家呗!

朋友们,你们说我找未来亲家母要个装修费过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wx
wx 14
2023-08-01 06:46
你儿子凭实力单身,一点都不过分

明月 回复 08-01 20:23
凭老母单身[笑着哭]

月半兄
月半兄 5
2023-08-08 17:35
你儿子有你这样的父母,而且似乎你儿子还挺窝囊的,你拉着就走了,就这样的,瞧不上你家就对了,没毛病。
月儿
月儿 4
2023-08-03 11:07
这是来博眼球的,别信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4
2023-08-03 09:04
你就是一个自私自利算计别人的渣子!谁嫁给你儿子就倒霉了,你肯定是个恶婆婆!!!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3
2023-08-07 11:31
人穷心也穷,这种人家嫁不得
丸子
丸子 2
2023-08-04 15:40
厚颜无耻之人
中年人
中年人 2
2023-08-10 17:05
还有许多嫁装给的多的让你儿子再找吧
相识是缘
相识是缘 1
2023-08-02 05:10
你还有理了,你为什么要讨媳妇?
澜山一言
澜山一言 1
2023-08-11 08:47
自用,莫付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