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去产检,老公、婆婆陪着一起去。检查完后医生正常问了一句:“之前流过产吗?”不想隐瞒,但婆婆在身边,我怕她对我有看法,又不知道怎么回答。这时婆婆的一句话让我心里一暖。
结婚之前,我并没有隐瞒自己的过去。
我以为他会介意,但他说谁都有过去,能理解。他说两人在一起,今后的生活才最重要。
医生进行例行询问后,婆婆也陪在身旁,我不好意思回答。这时婆婆笑呵呵的回答道:“年少无知,都怪我没教育好那臭小子,都怪我。”
回家的路上,婆婆看出我想问又不敢问,就主动跟我说,她其实早就知道,但没觉得是什么大事儿,谁没个过去啊。甚至还自夸到:“都什么年代了,我可是个开明的老太太。”
对于这种情况,可能很多男性不能接受就直接分手了。有些即使能接受,内心可能也有隔阂,对家里人也会瞒着。真正做到不计较过去、只看未来的少之又少,恰好婆婆又那么开明。
很感动,我觉得我太幸运了,你们觉得呢?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