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老宅拆迁,我一共得到了3套补偿房,我把全部房子都落在儿子名下,根本没考虑到女儿。可是,最近我身体不适,想找儿子带我去看病,他却以工作忙为由,拒绝了我。我给女儿打电话,她说房子分给谁,我的养老责任就由谁承担。
老伴去世得早,我一个人含辛茹苦养大两个孩子,儿子成绩不好,高中毕业后就在老家送快递,女儿很争气,考上名牌大学定居在一线城市。
前段时间,老家房子拆迁,一共得到三套补偿房,我把所有房子都留给了儿子,还让儿子儿媳搬来跟我一起住。儿子儿媳工作忙,我就帮忙买菜做饭带孙子。最近这段时间,我头疼得厉害,视力和听力也开始下降,我让儿子带我去看病,可他说工作忙不开来。
我打电话给女儿,想到城里去做检查,可女儿却说既然我把房子都分给了儿子,那么我的养老问题就该由儿子解决。我独自一个人来到医院,医生说脑部长了个血管瘤,需要做手术。
我把这事跟儿子和女儿都说了一遍,希望他们能帮我承担这笔手术费用。儿子说他没钱,女儿也说她没钱,还说她在一线城市压力很大,要还房贷车贷,还要养孩子。
最后,我跟女儿大吵了一架,骂她不孝,有钱都不给我看病,可她却说我太偏心,分房子时没想到她,生病需要照顾时却找她。现在儿子女儿都不管我的病,大家说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