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结婚8年来,年年除夕去婆家。 有几次我想留下来陪老妈过年,可是老妈说“我已经嫁

结婚8年来,年年除夕去婆家。

有几次我想留下来陪老妈过年,可是老妈说“我已经嫁人了,就得跟着回婆家,要是回娘家过年人家笑话。”

真是两个独生子女结婚的悲哀啊,父母身体都大了,过年都想跟孩子一起过。

可是难道真要各回各家吗?

曾经提议两家一起过,可是都不太同意。

今年巧了,除夕之夜老公正好值夜班,我自己可没法带着两个孩子回婆家。

终于可以好好陪陪自己亲妈了。

父亲去世两年了,除夕夜老妈从不要我去陪她,其实我心里挺难受的。

让老妈跟着我一起去婆家过除夕,她不愿意,去我们家过也不愿意。

老妈总是说“怕老爸回来,看她不在家会难过。”

双方老人过年的时候都不想离开自己的老窝,

只是苦了我们这些独生子女了。

啥时候这两边的老人能想通了,一起过年呢?

双独到底怎么过除夕的?去婆家?去丈母娘家?两家一起?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秋夜清风
秋夜清风 4
2023-08-01 12:58
我认为看看双方,哪家房间大多,就一起去哪家过年!比如说女方娘家更宽敞,那男方父母与小夫妻一起去女方娘家,一共6口人,也其乐融融。如果再加上爷爷辈的,也才10人!
leaf
leaf 1
2023-08-01 13:35
全国一盘棋,初二女婿节,别打破文化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