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8年来,年年除夕去婆家。
有几次我想留下来陪老妈过年,可是老妈说“我已经嫁人了,就得跟着回婆家,要是回娘家过年人家笑话。”
真是两个独生子女结婚的悲哀啊,父母身体都大了,过年都想跟孩子一起过。
可是难道真要各回各家吗?
曾经提议两家一起过,可是都不太同意。
今年巧了,除夕之夜老公正好值夜班,我自己可没法带着两个孩子回婆家。
终于可以好好陪陪自己亲妈了。
父亲去世两年了,除夕夜老妈从不要我去陪她,其实我心里挺难受的。
让老妈跟着我一起去婆家过除夕,她不愿意,去我们家过也不愿意。
老妈总是说“怕老爸回来,看她不在家会难过。”
双方老人过年的时候都不想离开自己的老窝,
只是苦了我们这些独生子女了。
啥时候这两边的老人能想通了,一起过年呢?
双独到底怎么过除夕的?去婆家?去丈母娘家?两家一起?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