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十二点,我睡得正香,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我迷迷糊糊地接起电话,那头却没有声音,我正要挂掉,那头说了句“是我。”我顿了一下,反应过来,是我前夫。
我淡淡地问:“有事吗?没事我挂了。”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想你了,我能过来找你吗现在?”
“不用了,你要是没事我就挂了。”说着,我摁掉了电话。
一会儿,他又发短信过来。“我后悔了,我想和你复婚,你原谅我行吗?”
我和前夫离婚两年了,因为他在外面养了情人。如果不是小三上门,我还一直被蒙在鼓里。
那个女人找上门的时候,刚好我从外面回来。我大致地观察了一下,她比我年纪要大一些,身材也一般,长得也不是特别好。她见面就开门见山地通知我,说他俩是真爱,要我离婚。
了解真相以后,我果断离婚了。我俩没有孩子,所以也没什么牵绊。再难愈合的伤口,疼着疼着也就习惯了。
他后来又打电话,呜呜咽咽地哭着,说这两年想明白了,说他当时太糊涂,不应该出轨,更不应该离婚。那人对他管束地太严,到哪里都得报备,稍微不接电话就各种闹脾气。现在自己一点个人空间都没有,太压抑了。
我回他:既然都这样了,也没必要后悔。大家都是成年人,该对自己做的事情负责的。再说现在都这么晚了,你来我这里不合适。我不想做你的知心姐姐,安慰你。还有,以后别联系了,没意思的。
他后来再打电话,我直接拉进了黑名单。然后蒙上被子,却怎么也睡不着了。
我要不要原谅前夫?还能复婚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