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公骂我是伏弟魔,因为弟弟又找我要钱,这次是5643元,还花呗。 我家就我和

“老公骂我是伏弟魔,因为弟弟又找我要钱,这次是5643元,还花呗。

我家就我和我弟弟两个孩子,弟弟生的晚,我比弟弟整整大10岁,我也算是看着他长大了。

因为他比较小,所以家里从小到大都很照顾他,什么要求都尽量满足他。

他上高中的时候,我怕他没有钱被同学们看不起,我每个月都会额外再给他500块钱零花钱,我出去逛街看到啊迪、耐克的鞋子和衣服也会给他买,就是想让他穿好一点,用好一点,不想让他被人瞧不起,产生自卑感。

他上大学,他的手机,他的电脑全部都是我给他送的,家里一分钱没花,手机我都是给他最好的苹果。

也就因为这样,我弟我和关系特别好,什么都和我说,喜欢哪个女生都会告诉我,平时对我也不错,过节过生日都会给我买小礼物。

后面我结婚了,有了不少家庭的开销,手里的钱就变得不舍得花了,但是我依然每个月给弟弟零花钱,直到他毕业了。

他毕业以后,总是找一个工作,干两三天就不干了,说老板不好,就这样一年能换十几个工作,他也没什么收入,每个月都找我要钱还花呗。

我一直给弟弟还花呗的事情,后来被我老公知道了,他有点生气,训了我一顿,说我是伏弟魔,不能这样一直帮弟弟,我们也有自己的生活。

昨天弟弟又找我要钱还花呗,我还是给他了,但是我告诉他,这是最后一次了,我这样做对吗?

下面是我和弟弟的对话:

弟弟:姐,我花呗又逾期了。

我:多少?

弟弟:5643。

我:(转账5645元)

弟弟:谢谢姐。

我:弟弟,这是姐最后一次在帮你还花呗了。

我:你知道你姐夫怎么说你吗?说我是伏弟魔。

我:我现在嫁给你姐夫,我跟他过日子,钱是你姐夫赚的多,我要为这个家考虑!”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