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怀孕3个多月,婆婆非要我打掉孩子,我担心流产后再也怀不上因此我不同意。婆婆劝我

我怀孕3个多月,婆婆非要我打掉孩子,我担心流产后再也怀不上因此我不同意。婆婆劝我:“你干妈流产7次都没事,她照样生了一个儿子,你怕什么?”老公为了让我流产他动手打了我两次。

我今年29岁,有个6岁的女儿。我和老公都是农村人,2019年我们来到青岛打工,他每个月挣4000多,我挣3000多,我们租了一套房子,我们一家三口和婆婆住在一起。

当年我生女儿时婆婆就很不高兴,我知道她盼着抱孙子,这些年来她没少在我眼前唠叨。我也想生二胎,可是我们家的经济条件有限,养两个孩子不是那么容易。

老公老早就有在镇上买房的想法,他算了一笔账,现在我们手里只有20多万,买房的首付起码30万,他想再赚两年钱然后买房,为了买房我们一家人省吃俭用,日子过得紧紧巴巴。

在生儿子和买房这个问题上老公倾向于先买房,我同意他的看法,毕竟我岁数不大,过两年生孩子也没问题。

话虽这么说,老公却从来不采取避孕措施,这两年我流产过两次,上一次流产我落下了腰疼的毛病,现在我坐时间长了腰就会疼,老公不仅不心疼我,他还说:“你就是缺乏锻炼,多干点活就好了!”

前段时间我发现我又怀孕了,我到医院检查,医生说要是我再流产以后恐怕再也怀不上了,我吓坏了,我想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婆婆和老公都不同意。

婆婆和我吵了很多次,她拍着桌子说:“不要听医生的,你干妈流产7次都没事,她照样生了一个儿子,你怕什么?”我不敢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我坚持要把肚子里的孩子生下来。

老公也让我流产,我不同意,那天他动手打了我,我的左脸肿了好几天。这不是他第一次打我了,我结婚7年,他几乎每个月都打我,我早就习惯了。

我不担心我自己,我怀孕3个月了,我害怕肚子里的孩子有事,我打电话向我大哥求助,大哥把老公骂了一顿。老公不但没有认错,他又打了我一顿,还说:“家里这点事你非要和外人说,你是我老婆,我打你又怎么样!”

现在婆婆和老公都逼我去流产,我天天担惊受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老化
老化 25
2023-07-31 13:16
这样的家庭你还敢生孩子 打的不亏
奋斗不息的岁月
奋斗不息的岁月 13
2023-07-31 12:46
只要你有不要命的勇气,谁也不敢惹你!
蔓清
蔓清 10
2023-07-31 14:51
自作自受,不离婚就受着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5
2023-07-31 12:46
你是打习惯啦 那就继续忍呗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5
2023-07-31 17:08
自贱,家暴就离婚
阿喵
阿喵 4
2023-07-31 21:59
个个月都挨打,还过了七年,还给他继续生二胎,什么脑子,受虐狂吗?
my吐了
my吐了 3
2023-07-31 23:39
愿意挨打,就受着,省的你老公祸害别人
鱼鱼鱼
鱼鱼鱼 1
2023-07-31 22:02
尊重,祝福,锁死吧。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023-08-01 02:32
你也真能忍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2023-08-01 07:49
祝你月月挨打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