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2岁孩子的妈妈,3个月前我跟前夫因为婆婆“假离婚”了,离婚那天前夫信誓旦旦对我说,先委屈我住外面一段时间,等婆婆消了气就会接我回去。可没想到别人告诉我上周前夫家刚娶进一个好生养的新媳妇!据说还是黄花大闺女,争着为他家开枝散叶,对方可以包生2个大胖小子!
我今年29岁,跟前夫育有一个2岁的可爱女儿,本来我们一家三口特别幸福,可是婆婆一直希望我再生一个男孩,我本人不太愿意再生,生女儿痛了三天三夜大出血人差点没了,我觉得女儿也挺好的,就一直没同意再生。婆婆见我态度坚决,就以性命相逼前夫同我离婚,为了不让我深爱的男人为难,我主动带孩子离开他家了。
离婚之前,我前夫也是很痛苦的,他给婆婆下跪苦苦哀求她看在孙女份上收回成命让我留在这个家里,可婆婆当时连瞅都不肯瞅我怀里的孩子就说,那么大家业还怕找不到女人生孩子吗?新的不去旧的不来!如果非要留下这个孩子也可以,可不生儿子的女人咱家是绝对不能留的!
我父母也劝我就把女儿就放他们家给他们添堵,他们家也就一个拆迁分的房子,条件一般,看哪个女的愿意嫁过来给人带孩子?我本来不想跟这愚昧的老人一般见识,可她这样羞辱我,不待见我的女儿,我实在不忍心让孩子在这受苦,把女儿放在他家不到5天后又给带出来了。
我出来以后,前夫给我租了一个房子,经常背着婆婆偷偷过来看我,和以前一样给我家用,有时候还会留宿。我一直相信他很爱我,我们婚姻走到这个地步都是婆婆害的,我本来想就这么过吧,既然前夫心里有我,我们又有孩子,也可以时常见面,就当跟老人分开住吧。熬到婆婆不在了可能就好过了。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前夫现在又再婚了,我质问他为什么骗我,他却说是假结婚,他根本不喜欢那个女人,没有共同语言,结婚一个星期了连对方一根头发丝都没碰过,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还要继续等待吗?帮我拿个主意吧!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