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丈人又打来电话,要我们一家三口去他家里过年,这十多年都是这样,去他家过年不是只

老丈人又打来电话,要我们一家三口去他家里过年,这十多年都是这样,去他家过年不是只吃一顿年夜饭,而是要住十天半个月,我非常反感,老婆却说出了这样一番话。

我老丈人在我刚娶他女儿的那年就离婚了,紧接着就娶了一个小他16岁的女儿,从那个女人进门后,每年快过年时,他就要求我们到他乡下的别墅去过年。

平时都是住在城里,只有过年才回乡下,老丈人要我和老婆提前到乡下别墅里打扫卫生,然后备年货,从大年三十到年初八老婆一个人要做十几口人的饭菜。

每天早上七点多做好早餐,陆陆续续会吃到十一点多,因为有人起得早有人起得晚,老婆就这样守着这些人的早餐,起来一个就热一遍。

我问老婆,为什么要来侍候他们一家子?你爸再有钱又没有给我们,老婆却说,不管怎样他都是我爸,我们没有权利干涉他的生活。

我说,那他也没有权利来要求我们怎么做,谁过年不是想放松一下,只有你一到过年就成了免费保姆。

老婆叹了口气,那不然呢?谁让他是我爸。我看着老婆又好气又好笑,那么霸道的老爸怎么会生出这么软弱的女儿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昨日斜阳
昨日斜阳 9
2023-07-31 06:18
离了吧,换一个二杆子?
老实人
老实人 5
2023-07-31 15:36
编造!没有好处你们能干?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5
2023-08-01 08:10
应该从自已身上找原因!你如果有些出息,可至让你媳妇在娘家受辱! 当年我父亲在世时,一到节假日,就将我三个姐姐三家人都叫到我家吃饭!基本上要吃到过完年十六上班。更难的是正月以后基本上都有亲戚拜年,而且是分开来的,基本上是每天都来一家子!后来我父亲年高我主事了,就跟亲戚约定每年初六上门!基本上要到饭店弄四、五桌!那时是两代人上门!到08年时,亲戚家大都有了第三代,我父亲也逝世了,然后远亲上们我都找理由拒绝了!内亲还是坚持了几年!后来年龄变大身体变差我搬离了大房子,到小区买了商品房,年节聚会就安排到酒店,安排两桌!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
2023-07-31 11:31
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