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闺蜜和她老公闹离婚,吵架后一直住在我们家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家里面莫名其妙多了个女的处处充满了尴尬!
我明讲暗说让把她闺蜜赶紧轰走,可是我老婆死活不答应,说这是他最好的朋友,还骂我格局太小,是在被逼无奈之下只能出此下策,没想到效果真不赖,没过多久老婆乖乖的就把她闺蜜撵走了!
我和老婆结婚才短短一个多月,我们两个是朋友介绍认识的,我属于比较内敛,老婆性格恰恰与我相反,开朗大方喜欢交朋友,长相是个标准的大美女,我喜欢的不行,恨不得每天和她黏在一块,我们谈了几个月就结婚领证了。
然而事情就是这么巧妙,我们两个刚度完蜜月,一天晚上十二点多我和老婆都已经睡下了,老婆的闺蜜打来电话,在电话中嚎啕大哭,老婆被这个情况一下子整的睡意全无,连忙问道究竟是啥情况?她闺蜜在电话中讲到被她老公赶了出来,现在无家可归,一个人在外面喝酒,想让我老婆也过去陪她,我想着这大晚上的,老婆一个人出门不放心,所以我也跟着赶紧穿上衣服去了。
到了那里之后看见她闺蜜醉醺醺地趴在桌子上,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意识,在他边上还坐着一个从未见过的男的,那个男的一只手搂着他的肩膀,另一只手已经钻进了她的衣服当中,并且还不停的在耳边劝她再喝点。
我和老婆见状赶紧冲了过去,我拎起酒瓶大声呵斥住那个男的,那个男的也算是识相,抬头看了一眼撒腿就跑,我和老婆把她抬上了车送到了我们家里住下。
老婆闺蜜那晚喝得确实太多了,折腾到了凌晨才睡下,给房子吐得到处都是,睡醒已经到了下午四点钟了,经过我们的询问才知道,她老公怀疑他和邻居有染,闺蜜又觉得她老公和他的女秘书有一腿,于是两个人大打出手,闺蜜提出来要离婚,这下她老公更加确定她有问题,于是就动手打了她,然后就出现了现在这种情况。
老婆的闺蜜是贵州人,远嫁到了上海,在上海基本没有亲戚朋友,老婆出于好心就放话说让她安心住在这里,想住多久就住多久,把这里就当作自己家一样。
她闺蜜就这么住下了,我反而成了外人,他们两个每天除过上班时间,其他时候都黏在一块,我这心里有苦难言。
我本来以为住上个几天等事情解决他就回去了,没想到这一住就是半年,并且还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
可是家里突然多了个外人对我来说是极其不方便,况且这还是个年纪相仿的女人。
我在家里习惯了裸睡,有一天周末起床忘了家里还住着别人,径直就走出了卧室,老婆闺蜜敷了张面膜也从房子里走出面,我们两个来了个面对面,结果把我吓得赶紧躲回了房间,那种尴尬用脚都能想到。
还有一回我半夜起来喝水,闺蜜晚上出来上卫生间,他跟我还打招呼,昏暗的灯光下我看见他只穿了件贴身睡衣,顿时我尴尬的赶紧躲回了房子。
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我真的受不了,于是我跟老婆商量给她下逐客令,并且我还强烈表达了我的不满,可是老婆骂我格局太小。
眼看就要马上过年了,闺蜜明确说她不想回家也不想回贵州老家,想和我们一块在上海过年,我听到这话真的是无语了,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实在是被逼无奈之下我想到了奇招,我每天当着老婆的面对她闺蜜嘘寒问暖关心百倍,故意把老婆晾在一边,绝口不提轰她闺蜜走,甚至还说让她一直住在我们家最好,三个人一块生活家里也多了人气,无非就是多双筷子罢了,并且还整天夸她闺蜜穿着迷人有人女味。
甚至有时候老婆上夜班,我还单独约她闺蜜一块逛街看电影,老婆发觉不对劲后冲我吼了一架,问我是不是对她闺蜜有意思,我当然是坚决否认。
吵完这架之后第二天我醒来,突然发现老婆的闺蜜居然不在家里,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两个又约着一块逛街去了,可是不一会老婆独自一个人回来了,我问她怎么今天就剩你一个人了?你的好朋友呢?
老婆斜着眼睛瞪了我一眼,愤怒地讲:你以后不用再惦记她了,我大清早就把她送到了火车站,现在估计都快到老家了。
我心底里其实已经乐开了花,这个傻婆娘非要让我动点脑子才肯罢休,现在我们两个终于是回归二人世界了。
我的做法对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