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下班到家,大门开着,门口有两双鞋。一双是老公的,另外一双是高跟鞋。我推门进去,“我们已经分房睡了三个多月了,怎么会怀孕8周了?”我心里咯噔一下,难道是被发现了?我顿时很惊慌,不敢想接下来怎么办。
说起我们的婚姻其实也是一个偶然。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走在一起的。因为年龄大了,我们的恋爱也是走个过程,其实对对方的了解并不是很深入。只是觉得条件合适,就结婚了。
我有严重的失眠,婚后才知道老公鼾声如雷。有一次,我连续几个晚上没睡好,白天工作没精神,还算错了一笔账给领导了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回去后我就要求分房。老公起初不同意:“结婚了我还是一个人睡,那结婚有啥意思么?”“如果你要分房就离婚,我搬出去。”
我知道分房的确是一个不合理的要求,但是我也是没办法。后来这事闹到了婆婆那,为了怕我们离婚,那段时间婆婆直接搬来和我们一起住。
有一晚,我睡不着起来去喝水,刚开卧室门,居然和婆婆撞个正面,她在偷听我们,其实就是想录音证明她儿子的鼾声是可以接受的。
有了那次,我更坚定分房了。后来,老公没办法,就勉强同意试试。
昨天我在办公室晕倒,同事送去医院验血才发现我怀孕了。其实有10周多了,但是自己营养不良,孩子只有8周。
我算了一下时间,这就是分房前那一晚有的。
我就是怕闹出误会,才打算今天恢复精神了慢慢告诉老公。谁知道,他叫来了小姑子,这会正在屋里商量怎么和我对质呢。
我进去,他们一副怒视冲冲的样子:“这孩子到底是谁的?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我刚才解释,一向老实的老公直接来了句:“离婚,我丢不起这人!”
我话到嘴边,想起过去在一起生活的别扭,以后估计也难磨合,就把话咽下去了。
我想请大家帮忙看看,我们到底要不要继续过下去呢?这生活中不能磨合的地方怎么跨越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