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岁那年,我妈跟了一个有钱男人,就跟我爸离婚了,到现在17年了我们没有见过,但我对她的事情很清楚,因为她嫁的不远,就在隔壁村子,常常有邻居说起她的事情。
她大女儿17岁,小儿子3岁,家里有保姆,有司机,她老公还对她特别好,而我爸爸一直过得很艰难,在工地上干活,2013年我爷爷奶奶去世,2018年我爸爸也走了,我成了一个孤儿。
我相信她也知道我的事情,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能那么狠心对我,再怎么说我也是她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啊。
我职高毕业后,现在工厂里上班,月收入3000元,乡下只有两间建了一层的房子。
按照我这样的收入,我这辈子都可能娶不上老婆,邻居们看到我常常摇头叹息,让我去找我妈。
我不想去,我宁愿一直穷也不愿意去找她施舍,邻居们说人穷就志短,没必要争这样的气,你妈从手指缝里漏下一点,也好过你一年的收入。
我该去找她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