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冷战10天,我就是不给他做饭,这次他也很有骨气,宁肯出去吃也不来哄我。那晚我忍不住早早回家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本想借机打破僵局,没想到他非但没来吃还收拾了行李箱走了……
我今年33岁,结婚6年半了。我和老公是在失恋之旅结缘的。那时我刚结束上一场恋爱,为了出去散心我给自己安排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一路上照顾我,听我诉说我的伤痛,没想到这一场旅行不但疗了我的伤还让我收获了一生挚爱。可能因为从小父母离异,所以我性格有些敏感。在他之前我交过一个男朋友,就是因为觉得和我性格不合才分开的。那场失败的爱情,曾经一度让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遇到真爱,但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却让我遇到了一生的伴侣。
我从小父母离异,生长只有妈妈的单亲家庭,我常年背负着母亲的情绪,自己也非常脆弱敏感,前男友受不了我的多愁善感,觉得我就是个负担,老公心疼我的遭遇,发誓要给我一生的呵护,我非常感动很快嫁给了他。结婚后不久我们有了爱情的结晶,他说为了让我们母子生活质量更高,他开始努力奋斗自己的事业,每次我说让他带我和孩子出去玩玩,他都说好好好又不见了踪影,这让我感受到童年时期那种被父亲抛弃的清冷,莫名的烦躁让我开始不安,情绪又变得敏感而易怒,他总是和颜悦色哄我,次数多了他说我太不懂事了。
这次冷战是因为闺蜜看见他和一个女的在米其林餐厅吃饭,我质问他他说那是大客户,还说我疑神疑鬼耽误他做事,我们不欢而散开始了冷战。我以为他还会像以前那样哄哄我让我破涕为笑,还去乖乖地为他煮饭,没想到我想主动求和他还不想下台阶。我突然觉得不认识他了,也好害怕,怕再次被最亲的人抛弃。我们从前那么好,为什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