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二岁,和相爱的男友已经5天没联系了,这几天茶饭不思,度日如年,我想好了,如果老公一定要逼我做选择,我宁愿离婚,可我写了长长一条信息给男友一直发不出去,那边显示“对方开启好友验证,请先加为好友”,他竟然先把我删了,这一刻我蒙了。
男友45岁,是一个爱好摄影的大哥,我们是在本地户外群线下见面会认识的,他当时穿着一身中式大褂,留着一头披肩长发,这种艺术家造型非常吸引我的目光。而且在才艺表演环节当众朗诵了一首我最爱的《再别康桥》,声音浑厚而有磁性,我对他更是多了一份好感。
原本以为这次见面也只是萍水相逢,顶多是长长见识,可没想到他也在众多人里注意到了身穿旗袍的我,直接走到我面前邀请我当他的模特,我本来想拒绝的,他一脸真诚地说,这么美的景色如果没有美人相配那就可惜了,我听他这么说就很难再推脱了。因为照片他还要帮我精修一下再发给我,所以我们又互加了好友。
就这样我们慢慢开始熟络起来,时常会彻夜长谈,他给了我老公没办法给予的那种理解和欣赏,也许是文化人更容易理解文化人吧,我老公是一个顾家好男人,只知道做点技工的活,从来不看书不拍照不懂美,我跟他没啥好说的,两人聊天特别费劲。
好在我有一个好婆婆和好妈妈,两边老人挣着帮我带孩子,我基本啥也不用管,工作也是公婆帮我安排的闲职,一天就上六个小时班,也许正是因为太无聊了,我才把大把时间投入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周边户外群,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同样爱踏青爱摄影的男友,这就是挡也挡不住的缘分吧!
我们经常瞒着各自家人到处游玩拍照非常快乐。可是最近老公不知从哪里找来一张我和男友在桃花数下拥抱的照片质问我,我当时想也没想就承认了,没想到老公主动说原谅我,只要我跟对方断了他可以当没发生过。可是我还是觉得我们回不去了。
我现在的婚姻真没意思,男友家里情况基本也跟我差不多,他找了一个对钱斤斤计较没啥修养的农村老婆,两人也是为了责任在凑合过。
我和男友才是一个世界的人,真是相见恨晚,我想过自己的想要的生活有错吗?我这次鼓起勇气想跟男友说我决定离婚的事就发现他已经删除我了,两年感情怎么可以说放弃就放弃呢?是不是我老公对他做了什么?我想去他家找他,可以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