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都很可笑,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是因为他曾强迫我发生了关系,那是我的第一次。事后他跪下跟我道歉,说爱我,说了很多好话,天天到我家找我,再他无数次的恳求下,我跟他结婚了。
我以为他爱我,对我好,这样的婚姻虽然有瑕疵,但我觉得找一个爱我的人也好,可是没想到婚姻居然这么难!
我和老公是经我闺蜜介绍认识的,他是我闺蜜男朋友的好友,当时觉得还不错,就在一起谈恋爱了。
后来我们两对情侣出去游玩,当晚闺蜜和他男朋友住一屋,我和老公住一屋,我们选的是标准间,两张床,那晚他说好不碰我的,我也就答应了。
后来半夜的时候,他摸上了我的床,求我发生关系,我哭着拒绝,可是我没有他力气大,就这样糊里糊涂的发生了关系,那是我的第一次,我哭了一夜,第二天我什么都没说,自己一大早就坐车回家了。
后来他就各种求,闺蜜也劝我,我就答应和好了,后来就结婚了。
婚后,刚开始他确实对我挺好,我对他不冷不热的。虽然那件事情过去了,我们也结婚了,但是始终在我心里是一道坎。
就这样过了5年,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其他的女人,他又开始跟我下跪道歉,说是一时没控制住自己,这让我想起了当年那个夜晚,心很痛。
我跟他大吵了一架,他说我这几年对他一直不冷不热的,自己也是要面子的。
我很难过,说:“你外面有女人,难道是我的错吗?你当初对我就是这样,你就是改不了自己的毛病!”
他愤怒的摔门而去。
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孩子,我现在回想起这些事情,就觉得当初怎么那么傻,现在自己是自食恶果,想离开就是没有勇气,我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