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位单亲妈妈,前几年来深圳打工在一个有钱人家做起了住家保姆,前段时间老板提出给我100万,让我给他生个儿子,主要是为了满足家里老人的心愿,你们说能同意吗?
我38岁那年丈夫重病离我而去,我成了为一个寡妇,还带着一个14岁的孩子,为了维持生活,我把孩子放在了老家,只身一人就到了深圳找工作。
说实话初来乍到,又是小学文化真的很难找到高薪水的工作,后来经别人介绍去了这位老板家做保姆,我的工作职责就是负责家里的日常卫生清扫,还有家里有位老人的日常起居照料。
对于一个农村人来说这样的活没有压力,说干就能干,经过老板的面试后我就正式成为了他家的居家保姆。
马上过年了老板昨天特意开着车带我去了置办了很多年货,说是让我多带些东西回家给儿子和老人一家,开开心心过年,好久没有人这样关心过我了,听完心里特别感动。
回来的路上老板把车停到了海边让我陪她散散步,聊会心。没想到老板还对我提出这样的要求,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后来他沉默了许久,握着我的手说。
晓梅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一边抽出自己的手一边认真地说,你是我的老板你给我工资,这几年你对我这么照顾感谢还来不及,有什么我能做的你就说吧。
他说:父亲想让他有个接班人,如果我给你100万你能为我生个儿子吗?这样我们两互不耽误你得到了你想到,我得到了我想要的。
老板虽然有钱但是真的也有自己不尽如意的地方,100W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数字,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
他的为人不错,长得也帅,我心里有种暗暗地喜欢他,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但是他向我提出这样的请求,我有点心动了,一是我能为自己喜欢的人生一个他喜欢的孩子,二是我可以得到100W可以给儿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只是他不能给你婚姻。
你们说我能同意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