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岁,是个女博士,长得很漂亮。刚毕业就结婚了,不到半年,老公意外去世,婆婆骂我扫把星,把我赶出了家门。前几天,我发现自己有了身孕,我决定生下这个孩子。于是我开始相亲,我的相亲条件是:第一、对方年薪百万,负责养家;第二、有房有车;第三、不介意我肚子里的孩子,婆家愿意帮我带孩子。第四、不再生二胎。可是,我相亲了20次,都没找到合适的。
我与老公是读博的时候认识的,他是我的学长,我们相恋2年,毕业后就结婚了。只是刚结婚不到半年,老公就出了车祸,意外去世了,而此时我却发现自己怀了他的孩子。我很爱老公,想把这个孩子生下来,可我不能让孩子刚生下来就没父亲。于是,我开始相亲,想找到一个合适的人跟我再婚,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在这20次相亲中,我遇见过两个动心的男人,对方是博士学历,年薪百万,而且有房有车。可当他们听说我的条件之后,都纷纷走人。我如此高的学历,长得也很好看,生完孩子后我也会去工作,相信薪水也不赖,可他们为什么就瞧不上我呢?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