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夫离婚后,我分到了50万补偿金,本来想用这笔钱买套房子自己住,我妈叫我把这笔钱先借给弟弟,结果出了大事。
那时候,我准备让弟弟给我写个欠条,可我妈却说:都是一家人,写什么欠条?况且你弟还答应你,一年后给你5万的分红,到哪里去找这么好的投资?我拗不过母亲,最后这事不了了之。
把钱借给弟弟后,我也没地方住,弟弟、弟妹就让我和母亲一起,住到了他们那里。离婚后我心情也很差,除了偶尔出去走走,经常一个人待在屋里,对弟弟家里的事知之甚少。
偶尔听到弟弟弟媳的吵闹,我也全当不知。毕竟是他们夫妻俩的事,我又是一个离婚的女人,能给他们什么建议呢?
没想到半年后出了大事。弟弟把我也给他的钱拿去,和一个朋友合伙开火锅店,我是知道的。
没想到,后来弟妹发现弟弟把一半的流动资金拿去炒股,就劝他赶紧收手,把股票卖掉,把钱取出来,结果那时候弟弟不知道听了谁的忽悠,死活不肯把钱取出来。
结果现在,股票亏得精光,又因为去年受疫情反复的影响,店里生意不是特别好,他的合伙人知道,弟弟把流动资金拿去买股票,直接走人,和他也闹翻了,现在连人都找不到。
现在火锅店关门,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出来。还有几个员工,天天到家里面来闹,说是要去法院联名诉讼。
现在弟弟到处在外面躲债,弟妹还扬言要跟她离婚。母亲天天在家哭,我一跟她提起我借弟弟钱的事情,她就骂我:“弟弟现在都这样了,你还惦记你那钱,你对弟弟到底你还有没有点姐弟情?”
我十分无奈:我并没有让弟弟现在还钱,我只是想找到他,让他给我写个借条,弟弟还年轻,只要肯回头,日子也会好起来的。
我现在已经31岁了,又离了婚,还能到哪里去找个好男人?前夫给我的钱,也是我和他辛辛苦苦打拼一起挣的,现在它都让弟弟给败光了,我就希望给自己留点后路,难道做错了吗?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