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婆婆生病住院花了30万,大哥呢,把我们叫到一起,说钱有点多,需要平摊。小叔子媳妇

婆婆生病住院花了30万,大哥呢,把我们叫到一起,说钱有点多,需要平摊。小叔子媳妇听到这个话不乐意了,说家产都留给大哥了,凭什么现在老人有病了,要让我出这个钱?

小妯娌说,这个钱我不会出的。大哥和小叔子两人都打起来啦。要我来说这件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听完你就明白了。

正月十八,婆婆说脑子有点难受,然后就去医院去检查,检查做CT,说是有一个脑里边儿有个囊肿,还需要做手术了。手术也挺成功的。

从手术到现在住院,花了将近30多万了。一直都是大哥和我们掏钱(大哥22万,我们九万,因为我们在太原,小叔子在老家)就在昨天,大哥把我们家里人叫在一起,说研究一下婆婆的住院费用,大哥说,花了将近30万了,然后,就说这个费用有点大,需要咱们几个平摊。当时分家的时候,老大就直接把婆婆被接走了。

我们是老二,还有一个小叔子。小叔子媳妇儿,平时就挺叽叽喳喳地。一听大哥说这个费用需要平摊,一下子就不乐意了,提出当时分家的时候,家产全分给你了,现在有病了,凭什么让我们掏钱。

小叔子一个人坐在边上,没有任何态度,大哥一听这话,就发火了。指着小叔子的鼻子就说,你当初买房子,娘给你掏钱,你当初娶媳妇,拿了学彩礼15万,我们都没受过这种待遇。在家里,你是最小的,从小到大家里边都没有让你受过苦吧,娘有病了,你就这态度吗?你就全都听你的媳妇儿的吗?

大哥越说越激动,小叔子也没面子地站起来,就和大哥吵了起来了。当时,我们俩就说多丢人呀,都是一家人哪有说不过去的事,不吵行不?结果人家小叔子媳妇直接把矛头对准我们俩了。跟我们讲说,你们在这当好人了,家产你们也没有少分的,妈还给你带孩子呢,你们掏钱就应该。

当时我一听他的话,我真的忍不了了,我就直接问他。我说,你怎么说话呢,从你嫁过来妈哪里对不起你了?你们孩子妈没给照顾过么?然后我就问她,我说,如果这一件事换当你父母身上,你父母有病了,你也不掏钱?

老三媳妇听我这么一说,扯开嗓子就对我喊,我们两个都一样,你有什么资格说我,把嘴必上吧。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作为一个老二,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夹在中间,站到大哥这头,还是偏心小叔子这边呢?但是呢,我真的不赞成小叔子和他媳妇的做法,我们都是儿女,我觉得孝敬老人,应该人人有责,有能力多掏点,没能力少掏点。

老大家儿子说对象差不多了,买房呀,结婚呀,都要用钱。我们现在也是最困难的时候,反之老三家也不是没有条件。不是说老人归谁了,这个问题就应该谁去解决,你们觉得我说的对么?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3-07-30 13:16
三家分摊医疗费是对的!
用户15xxx06
用户15xxx06 3
2023-07-30 16:34
谁继承家产谁出大头
一诺千金
一诺千金 3
2023-07-30 15:24
对个屁
龙腾虎跃
龙腾虎跃 3
2023-07-30 20:40
老大老二有屁用,直接叫老三婆娘滚出去,爷们说事叽叽叽歪歪多啥嘴,老三敢言二兄弟直接收拾打了再说,不服继续收拾。整服为止。
robert
robert 2
2023-07-30 15:02
让法院判,还扯啥
用户12xxx01
用户12xxx01 1
2023-07-31 00:19
老人在死之前绝对不能分家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