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妻离婚了,离婚的时候她硬是要走了儿子,说什么都不给我。我当时生气地吓唬她:你带走可以,我一分钱抚养费都不会出,你别到时候养活不起了再给我要钱。谁知道前妻还是执意带走了孩子,我现在很想前妻和孩子,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和前妻结婚八年,儿子五岁多,说实话儿子从小到大我基本没有负责过。并且我和妻子都属于事业型的,婚后我们的财产也是自己管,我准备存钱买房子,所以家里的开支和儿子的开支都是妻子在负担。
孩子要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婆说我们平时都比较忙给儿子找个好一点的幼儿园,老师也能照顾得好一些。我当时在打游戏,头都没抬的就答应了。反正也是老婆出这些开支我也无所谓的,老婆问我有没有合适的建议或者知道好一点的幼儿园,我说你自己去找吧。
最后还是老婆自己找了一个月2000多的幼儿园,但是去年遇上疫情,妻子的工资缩水了,她问我能不能帮儿子交半年的学费,我直接告诉她:负担不起就不要上这么贵的,再说孩子也小在家休息几个月也没关系的。最后不知道前妻怎么解决的,还是让孩子去上了幼儿园。
之后有一次前妻说加班让我去接一次儿子,我本来是准备去的,但是刚出门领导叫我陪客户,这个客户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就把接儿子的事情忘记了。等我结束之后前妻给我打了一百多个电话,我手机静音没有接到,回去之后儿子和前妻已经在家了。前妻就告诉我了一句话:明天八点去民政局吧,然后就和儿子去睡觉了。
刚开始离婚的时候我感觉很清静,回去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没人打扰我打游戏了,熊孩子也不在家里捣乱了。可是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月之后我就很想儿子和前妻,我故意给前妻打电话说爷爷奶奶想孙子,想看一眼孩子让她把孩子带过来,前妻却说看一次5000,我真是要被气晕了。
但是太想儿子了晚上我就打电话让老妈给前妻打电话说想孙子了,谁知道我妈却说前妻刚把儿子接走,看来前妻是知道我撒谎了。
离婚是我三十多年来做的最后悔的事情,现在很想儿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