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和前妻离婚了,离婚的时候她硬是要走了儿子,说什么都不给我。我当时生气地吓唬她:

我和前妻离婚了,离婚的时候她硬是要走了儿子,说什么都不给我。我当时生气地吓唬她:你带走可以,我一分钱抚养费都不会出,你别到时候养活不起了再给我要钱。谁知道前妻还是执意带走了孩子,我现在很想前妻和孩子,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和前妻结婚八年,儿子五岁多,说实话儿子从小到大我基本没有负责过。并且我和妻子都属于事业型的,婚后我们的财产也是自己管,我准备存钱买房子,所以家里的开支和儿子的开支都是妻子在负担。

孩子要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婆说我们平时都比较忙给儿子找个好一点的幼儿园,老师也能照顾得好一些。我当时在打游戏,头都没抬的就答应了。反正也是老婆出这些开支我也无所谓的,老婆问我有没有合适的建议或者知道好一点的幼儿园,我说你自己去找吧。

最后还是老婆自己找了一个月2000多的幼儿园,但是去年遇上疫情,妻子的工资缩水了,她问我能不能帮儿子交半年的学费,我直接告诉她:负担不起就不要上这么贵的,再说孩子也小在家休息几个月也没关系的。最后不知道前妻怎么解决的,还是让孩子去上了幼儿园。

之后有一次前妻说加班让我去接一次儿子,我本来是准备去的,但是刚出门领导叫我陪客户,这个客户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我就把接儿子的事情忘记了。等我结束之后前妻给我打了一百多个电话,我手机静音没有接到,回去之后儿子和前妻已经在家了。前妻就告诉我了一句话:明天八点去民政局吧,然后就和儿子去睡觉了。

刚开始离婚的时候我感觉很清静,回去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也没人打扰我打游戏了,熊孩子也不在家里捣乱了。可是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月之后我就很想儿子和前妻,我故意给前妻打电话说爷爷奶奶想孙子,想看一眼孩子让她把孩子带过来,前妻却说看一次5000,我真是要被气晕了。

但是太想儿子了晚上我就打电话让老妈给前妻打电话说想孙子了,谁知道我妈却说前妻刚把儿子接走,看来前妻是知道我撒谎了。

离婚是我三十多年来做的最后悔的事情,现在很想儿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yqwertyuiop
yqwertyuiop 15
2023-07-30 03:38
就算是编的,也真不是个东西
古心
古心 7
2023-07-30 07:55
这男人不是个东西。光想美事呢?不做人事儿
淡定心安宁
淡定心安宁 5
2023-07-30 08:59
编得真假,一个做业务的会把手机调静音?
Jennifer
Jennifer 4
2023-07-30 15:50
全是前妻养孩子,这样的老公,爸爸不要也罢。
呃落伍了
呃落伍了 4
2023-07-30 09:34
这样的人前妻居然过到孩子5岁…
我没卡呀
我没卡呀 2
2023-07-30 11:42
除非你现在身家千万,否则别再去害她们娘俩了
记忆深处
记忆深处 1
2023-07-30 11:22
这样男人还好意识活着?
利彬
利彬
2023-07-30 09:42
如果是你编的没什么习说,真实这样你就是个人渣,屎都不是,太过自私谁跟你结婚都倒了八辈子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