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49岁了,大我20岁。每次心血来潮,总是不采取措施。我知道他的心思,可以说他目的很明确,就是想让我给他生个儿子。但是,我也不傻,我们不结婚,我不可能为他生的。他口口声声说爱我,说要娶我,却一直没有实际行动,各种理由推、拖。
我研究生毕业后,去了他的公司工作的。一进公司,他就对我很是照顾,说我是高材生,很重用我。给我安排了一个合适的职位,既能锻炼人又能提升。
后来,有次高层领导聚餐,他也带我去了。结果他喝多了,是我送他回去的。在他宿舍,他住公司,我要走的时候,他一把抱住了我,说他喜欢我。他说他离婚多年了,一直没有对谁动过心,自从见了我之后,第一天就心动了。只是自卑,觉得配不上我没有表白过。我说他喝多了说醉话,他说没喝多,他知道自己说什么,他是认真的。也就是从那以后,他正式追我了。我开始是拒绝的,他是公司老板,虽然公司不大,但是老板,我也怕人说闲话,怕人说我高攀他。但后来,也有闺蜜说我傻。我就慢慢接受他了。
他跟我说过,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还没有一个男孩,说他家是农村的,家里人很在乎这个。说如果我可以生男孩,他的一切都是我的了。可是,他也没有说过结婚的事,我也不好问他。但每次他找我,都是一个目的,而且都不采取任何措施。用他的话说,如果有了,他会对我负责。可我担心,害怕受伤害。他说他有两个女儿了,大女儿出国了,小女儿读高三。
我现在很犹豫的是,我该不该相信他?毕竟年龄也不小了,耽搁不起。我也不差,我离了他也能找个满意的。他迟迟不娶我,我该怎么办?等,还是放手?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