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打来电话:“你准备100万,给你弟弟买房。”我说:“妈,我没钱。”“让你老公给,他不给就跟他离婚。”母亲接着说。“妈,我已经离婚半年了。”我哭着对母亲说。
我今年38岁,与老公离婚半年,原本我的家庭很幸福,只因我当了扶弟魔,婆婆和老公最终无法忍受,大吵一架后,我们来到民政局把婚离了。
我跟老公是大学同学,我来自农村,他从小就生活在城里,家境不错,公公有自己的公司。大学毕业后,我们结婚了,老公就进了家族企业,开始从底层做起,而我当起了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
我还有一个弟弟,母亲重男轻女,从小就偏爱弟弟。我们结婚时,母亲要了88万彩礼,婆家二话不说就给了,没多久后,母亲就拿这笔钱给弟弟去开店,之后赔得血本无归。
后来,母亲要老公给弟弟安排工作,公公碍于情面,给弟弟安排了。可弟弟挑三拣四,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各个部门都被他得罪了。公公没办法,只好辞退了弟弟。为此,母亲上家里来闹事,说婆家不近人情。
半年前,母亲让我给她转30万,说是给弟弟买车,我找老公开了口,老公不同意,我们大吵了一架,最终的结果是我们离婚,老公给我20万。我把这20万转给了母亲,希望那是我最后一次帮他们。
可没想到半年后的今天,母亲又找我要100万,说是给弟弟买房。我说我没钱了她让我找老公要,要是老公不给,就跟他离婚。我把实情告诉了母亲,本以为她会安慰我,可没想到她埋怨我离婚,说以后谁养活他们。
这半年来,我一直靠前夫给我的那些钱过日子,我十多年没工作,又到了这个尴尬的年龄,找工作成了大问题。现在,母亲知道我离婚了,心里却还只有弟弟。原来我这些年对娘家人的付出,他们都觉得理所当然。
大家说,我是不是太傻了,我想跟前夫复婚,保证以后不再填补娘家。可我该怎么挽回前夫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