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男闺蜜打电话,说他酒喝多了很不舒服,我怕他出事,急忙过去照顾他。谁知道天亮回来后,老公扬手就给了我两巴掌。你们说,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
我今年26岁,性格开朗,待人大方。我有很多朋友,有男有女,其中有两个特别好的女闺蜜和一个特别好的男闺蜜。我们从初中玩到现在,可以说感情非常深厚。
虽然我现在结了婚,但还是经常跟3个闺蜜聚会。有时候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烦恼,也会跟他们倾诉。老公出差时,我也会请他们到我家来吃饭,聊天。
老公跟我说:“你交朋友我不反对,但你要学会跟你那些闺蜜保持距离。你要知道,我跟你才是一家人,他们跟你再好都是外人。”
老公的话让我很不满意,在我看来,老公也未必可靠,未必能一辈子,但真正的闺蜜却是可以一辈子的。
昨天夜里,我跟老公已经睡着了,却被电话吵醒。一接听,是我男闺蜜打来的,说他喝多了很难受。我急忙爬了起来,有点担心他,因为我听说过很从醉酒后出事的案例。
老公叫我不许去,我没理他,匆匆出了门。男闺蜜果然醉得厉害,又吐又哭的,我只好留下来继续照顾他。
天亮后我就赶紧回去了,谁知道一开门老公就扬手给了我两巴掌,他的样子很吓人。我跟他理论,他直接摔门走了,叫我跟我男闺蜜去过。
明明是他动手打我,还有理了?而且我照顾男闺蜜有错吗?闺蜜说,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你说,这日子还能继续过下去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