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妈47岁时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弟弟8岁,她让我照顾弟弟,还要负担弟弟的一切费用。

我妈47岁时生了一个儿子,现在弟弟8岁,她让我照顾弟弟,还要负担弟弟的一切费用。作为回报我想让她把房子给我,她却说:“房子要留给你弟弟,你照顾弟弟天经地义,你还有脸谈条件?”

我今年31岁,打小我妈就不待见我,家里的重活累活她都让我干,我吃了不少苦头。我知道她一直想要儿子,她把心里的不满全都发泄到我头上。

23岁那年我的女儿1岁多,那天我回家看我妈,我发现她胖了很多,我开玩笑说让她少吃点,免得广场舞都跳不动,她笑着说:“死丫头,我怀孕5个月了,是个儿子,你马上就要有个弟弟了!”

听了她的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当时我妈47岁,她那么大岁数生孩子危险系数很高,再说带孩子是件辛苦的事情,我妈的身体本来就不好,她怎么能把孩子带好呢?我真担心她以后会把弟弟扔给我。

我劝我妈不要生二胎,她态度坚决执意要把孩子生下来,我们因为这件事吵得不可开交,她居然说出这样的狠话:“你就算和我断绝关系,我也要把儿子生下来!”

弟弟出生后我妈让我给她伺候月子,我心里有气,但是我还是去了。那段时间我很别扭,弟弟比我女儿小一岁,我抱着他心里五味杂陈。

这些年我妈一个人拉扯着弟弟,我尽量躲着他们,然而我担心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

现在弟弟8岁,前不久我妈把我喊到家里,一个劲向我诉苦,她说弟弟一个月的开销要2000多,她的退休金明显不够花。她每天带弟弟精疲力尽,弟弟的功课她又辅导不了,因此她想把弟弟送到我家。

她说:“你女儿和你弟弟差不多大,一个是带两个也是带,以后你弟弟的吃喝拉撒都由你来管。”

这早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不能白干,我提出一个条件,我想让她把房子过户给我,她却说:“房子要留给你弟弟,你照顾弟弟天经地义,你还有脸谈条件?”

现在我很纠结,我不想管弟弟可我推脱不了,我管弟弟吧我妈又不给我好处,我该怎么办啊?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2017
2017 19
2023-07-29 14:44
不要房子,让她自己养她儿子!!!你自己都有一个女儿要养?!!不要去奢求一直不待见你的亲情!!!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4
2023-07-29 10:27
可以要一半房子,而且要提前分好写好协议,最好是合同。合理合法。不然就给她拖着,没写好合同没公证之前不接人。
西江月Libby
西江月Libby 8
2023-07-29 13:06
你爸呢?

yxy乂 回复 07-29 14:42
你问他弟弟的爸呢

陈chensong90536138
陈chensong90536138 5
2023-08-01 08:46
离开这地方,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你不会?
流星
流星 4
2023-08-04 08:22
让他自己养自己生自己养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3
2023-07-30 14:09
为什么推脱不了
小宇
小宇 2
2023-07-29 14:56
按法律姐姐对未成年弟弟有抚养义务,饿不死就行。

用户79xxx86 回复 08-06 02:02
前提是弟弟父母双亡或者丧失抚养能力。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2
2023-07-31 23:43
你哪里是姐姐啊,你就是妈,还是儿子不给养老的妈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
2023-07-29 20:28
直接远走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