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觉得条件不错,却相亲100多次了没有一个满意的,我要求不高,又不用男方父母掏彩礼钱,可为什么能达到我要求的男人却又看不上我呢?
我今年32岁,身高170,体重52千克,长得特别漂亮,离异带一个女孩,我自己有一家公司,现在已经是稳定状态了,可以说根本不用我操心,每年的收入可达到200万左右。
我离异是因为生病的原因,并不是我出轨或者我前夫出轨了,而是因为我得了甲亢癌,和前夫分手的时候她给我360万的存款,现在每个月还要负担孩子15000块钱的抚养费,直到孩子18岁为止。
我的病是初期的,得了这个病后连续做了三次手术,由于做手术要用药很多,所以导致那两年不能再怀孕生孩子。而婆婆那时候特别想要我追生二胎,看着我没有办法生,所以和我商量,让我和老公离婚了。
我能理解他们,这不怪他们,也不能怪我,怪只怪我们没有继续下去的缘份了。他们待我不薄,离婚时给我不少钱,分给了我一家公司,还把女儿也给了我,对他们我还是心怀感激的。
现在孩子已经上幼儿园了,我爸妈开始着急我的事情,说孩子已经不用操心了,而且我的病也好得差不多了,让我可以考虑个人问题了,我的要求其实很简单:
一、没结过婚的,因为二婚或三婚家庭太复杂,我不想参与别人的婚姻和孩子当中去,觉得太麻烦,当然我的孩子我自己也可以养,结婚后我还是要再生孩子的;
二、年龄不能大我超过3岁,岁数太大了怕两个人之间沟通有困难;
三、我170的身高,我要求男方至少要在175以上,比我矮的男人我不考虑;
四、月工资20000元或者以上,因为我个人的收入高,我不能找一个和我差距太大的个人或家庭,不然门槛不同到时候婚后问题也多。
可就这样的条件,别人给我介绍了这么多个相亲对象,真的没几个能看得上眼的,好不容易有一个我能看得上的吧,对方还嫌弃我是二婚的,还说我30多岁了,还有嫌弃我得过病的。
可这有什么问题呢?我有钱,有住房,我还有自己的公司,关键我长得也挺好看的,我觉得我提的这些条件也没问题呀,为什么就不能找到一个和我匹配的男人呢?
(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