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碰到了一个渣男,我今年37岁,和老公一起做生意很多年了,每个月我都会瞒着他给乡下的父母转5000块钱生活费,前段时间不小心被老公发现了,他说以前的就既往不咎,但是以后不准再转了,还说我的钱全靠他,我气得想离婚!
我今年37,老家是农村的,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大专毕业后我到一家广告公司做文案,在那里认识了我现在的老公。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比较漂亮的原因,家里条件很好的老公并没有嫌弃我是农村出生的,反而答应了我父母所有的条件将我娶进了家门,虽然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但是也算是一帆风顺。
结婚后,我就辞职加入到了老公的家族企业里给他帮忙,说企业当然也算不上了,他们家做着玻璃生意,做得还挺大的。
结婚后,我没日没夜地在厂里帮忙,就算是怀着孩子,生了孩子也没怎么停歇过,我不想让老公和他家里人看不起我,所以只有更加努力,才能得到他们的认可。
和公婆相处,我也是各方面都迁就他们,毕竟我娘家的条件在这里,有很多事情都指着我帮忙,我一点也不能得罪公婆还有老公,我娘家全靠我一个,他们觉得我嫁得好,所以都指着我帮上他们一把。
弟弟结婚的时候我求了老公好久,给他做了好多他拿不下来的事情,他才象征性地给我拿了20000块钱让我回去充面子。
我看着那可怜的20000块钱,觉得我在这个家里真是太不值了,就算老公每个月给我工资,我也不止存这点钱啊!我父母还指着我出点钱给我弟弟付首付买房,我也只能对着父母默默流泪,父母见我为难,也不好再找我了,谁让我没什么家庭地位呢,也没有把经济大权掌握在手里。
前两年开始,老公终于让我掌握公司的财务了,可能是他觉得我结婚这些年都很老实,所以对我没有了戒心。于是,我通过做假帐等手段每个月都偷偷地挪5000块钱出来打给父母,我不想他们过得太穷,作为这个嫁得最好的女儿我也想为他们出一份力,让他们活得有面子。
5000块钱的假帐其实很容易就做了,不在一笔单上面对手脚,找到共同处多找几单就可以弄好了,再说进出的流水多,老公根本无法查到这个帐,另外以他对我的信任也根本不会过问帐目的问题。
就这样,两年了他都没察觉到,可那天我去洗澡,家里的老父亲打过电话来,老公看到就直接接了,还按了免提,可能是想按免提让我直接听见的,电话一通,父亲就说这个月的钱已经收到了,跟你打电话说一声!
老公走到浴室去问我,你给你转爸什么钱了?你弟弟是不是又找你要钱了?
我一时语塞,加上我很少说谎,一说谎就脸红,只有跟老公老实交代了。老公听了有些生气,但也没有太过份,说以前转的钱就算了,以后不准再这么做了,如果再让我发现的话你就从这个家里滚蛋!
我气得怼他:我把我的工资转给我爸妈,怎么就不行?这么多年我辛辛苦苦为这个家,你给过我一分钱吗?你管过我爸妈吗?你有什么资格喊我滚,如果不是我,你的生意能做得这么顺吗?
老公气哄哄地对我说道:你吃我家,住我家,你还瞒着我直接寄回去,你还好意思?我父母在这给我们带孩子,你怎么不给他们钱?
现在我很不想再呆在这个家里了,说白了,我感觉自己就是这个家里的一个长工,每天累死累活的却讨不到半分好,我的父母也没跟着我享一点福,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我想离婚了,你们支持我吗?离婚了我也可以做生意,可以重新开始,想怎么孝敬父母就怎么孝敬,根本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