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养子,听说亲生父亲生了重病,就偷偷地去看望他,还给了他两万块钱,没想到,被养父知道了,他的决定让我痛不欲生。
我是老四,上头有三个哥哥,家里太穷,父母觉得养不起了,就准备把我送人。一个远房表叔因为一直没有生育,就把我过继了过去。
养父家还是比较有钱的,我过去了生活条件好了很多,他们对我也很好,跟亲生的也没有区别。
后来他们意外的有了孩子,是个男孩,我当时已经八岁了,知道他们有了孩子我就比较尴尬了,但是,出我意料,他们并没有因为有了亲生儿子就疏远我,对我一如既往的好。我也很感激他们,发誓以后一定要好好孝敬他们。
我上学成绩说好不好,说差不差的,最后考上一个普通的大学,出来的工作也一般。到了年龄了,我也恋爱了,女孩家境也还不错,对我要求也算正常吧,有一套婚房,彩礼20万,以我们这种家境,这真的是非常正常的条件了。
我把女孩带回去,见她长相不错,性格也好,养父母很开心,对她的要求也觉得完全没问题,房子现成的,彩礼也不是问题,我更加感激他们,也憧憬着日后的幸福生活。
这时候,老家的熟人跟我说,亲生父亲重病了,我觉得毕竟是生父,虽然把我过继了,生恩不及养恩,但这生育之恩我也没有报答,去看望一下也是应该的。
怕养父多心,我也没告诉他,就偷偷地去看望生父了,给他买了些礼品,陪他聊聊天,还送了他两万块钱,就回来了。
没想到,这件事被养父知道了,他非常生气,说白养我这么大,一心想着亲爹,还偷偷送钱,是不是准备以后把家底也交出去?简直是养不熟的白眼狼!
因为这事,原本答应给我的婚房也没有了,女友听说我这边没有房子了,她父母就不同意她嫁给我了,我一瞬间,从天堂到了地狱,房子没了,女友也要没了,本来美好的生活,忽然间就一无所有了,我真的错了吗?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