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弟弟弟媳住着我的房子,害我离了婚,我离婚后住到家里,她们还嫌我碍眼,让我去打工赚

弟弟弟媳住着我的房子,害我离了婚,我离婚后住到家里,她们还嫌我碍眼,让我去打工赚钱补贴她,我的决定让他们后悔不已……

我的出生就是一个失败品,父母想要儿子,结果生了女儿,本来想送人的,后来想想,如果后面生了儿子,把我养大了,可以帮助儿子,也挺好的,毕竟那时候养孩子成本很低的,有吃有喝就行,上学也没多少钱。

后来,父母又生了个弟弟,我长大一些,父母就一直告诉我,把我养大就是为了照顾弟弟的。我的成绩很好,高考时足够考上一个不错的本科了,结果父母逼着我去打工,说女孩子上学没用,不如打工赚钱培养弟弟。

我只好去打工了,每月赚6000,要给家里寄5000,我每月吃住都在厂里,给了他们5000,还有剩余买点用品。

我20岁那年,母亲让我回家相亲,对方比我大8岁,其貌不扬,矮矮胖胖的,但因为家里有钱,所以母亲觉得很不错,那个男人对我也满意,这事就成了,至于我的意见,我没有权利有意见。

后来,他就成了我老公,婚后,因为他有钱,不用我出去工作,我就在家收拾家务,他也会疼人,我的日子过得还是很滋润的。只是母亲时不时跟我要钱,老公有些不满,但也没有让我为难。

弟弟大了,也要结婚了,母亲让我让出一套房子给他结婚用,老公家有三套房,我觉得空着也是空着,借一套给弟弟暂时住着也没什么。

那次老公考虑了很久,才同意了,但说这是最后一次,如果我还想好好过日子,就不要再动不动送娘家东西了,见他松口,我没多想就答应了。

母亲终于表示对我非常满意,逢人就夸我有本事,没白养。我第一次得到母亲的认可,也很开心,觉得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所以,我也就没有管和老公的约定,还是偷偷给母亲钱,老公知道了,不开心,但还是忍了下来。

直到弟弟买车的时候,我又一下子送了60000,老公终于忍无可忍,跟我离婚了。我不想离婚,苦苦哀求他,但老公说他已经给过我太多机会了,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最终还是离婚了。

因为财产基本都是婚前的,我按规定分不了多少。老公还是分了我200000,另外,弟弟住的那套房子,之前是借给他住的,也不准备收回了,过户给了我。

我满心伤痛地回到娘家,觉得这么多年付出那么多,他们也该很关心我了吧,我也该得到家人的温暖了。

父母确实表示了一番关心,问我离婚分了多少,我说,没分到多少,都是婚前财产,母亲就说我傻,不分个几十万怎么能同意离婚!

我在娘家,每天做家务,买菜的钱也都是我出的,弟媳妇在家就跟少奶奶一样,啥都不做。

就这样,时间久了,母亲还找上我,说我老是在家呆着也不是办法,要不还出去打工吧,弟媳妇怀孕了,以后养孩子花费大,我出去打工每月还能补贴几千块钱。如今在家白吃白住的,弟媳妇已经很有意见了。

我白吃白住?房子是我的,菜是我买的,饭是我做的,结果成了我白吃白住?我终于明白有的心怎么都捂不热!我付出了那么多,这么多年都是为父母活,为弟弟活,好好的家也散了,他们没有一丝愧疚,对我也没有一丝同情,唯恐压榨我不够狠!

这么多年的积怨在这一刻爆发了,我疯了一样把他们全部赶走,母亲像个泼妇一样骂我不孝,那个少奶奶一样的弟媳妇还怀着孕,要死要活的哭闹,我冷冷地看着他们,把大门一关,任他们哭天喊地。

我告诉他们,这是我的房子,再闹我就报警了!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

决策者
决策者 18
2023-07-28 10:44
活该。

用户10xxx55 回复 07-28 12:54
你就是个活该的货!

沙驼
沙驼 16
2023-07-28 10:31
要是早点认识这一点,就不会有如此下场了。
世外桃源
世外桃源 11
2023-07-28 19:55
你还不是傻的无药可医!
素颜
素颜 8
2023-08-04 15:29
这个扶弟魔太吓人了,最后离婚了,才活明白
飞天黑虎
飞天黑虎 4
2023-07-28 12:38
自己贱
虾米
虾米 4
2023-09-05 08:30
明白了就好,给前夫下跪赎罪求复合。
陈勉新
陈勉新 3
2023-09-04 01:33
活该
河里翘翘
河里翘翘 2
2023-09-24 13:38
活该
快乐人生
快乐人生 1
2023-07-31 23:37
你前夫太惨了。
随缘
随缘 1
2023-08-14 22:42
全部死光,为民除害
凡人
凡人 1
2023-08-24 20:33
很多女人到40-50岁都不明白,以为娘家一直是自己的家,弟弟永远疼姐姐,之不知如果没有经济扶持,在弟弟家住个一个星期以上就被天天黑脸了
轻风落叶
轻风落叶 1
2023-09-22 16:01
扶弟魔的结果就是这样
沉沉的默默
沉沉的默默
2023-08-02 14:15
你这样既害了你前夫,间接的也害了你弟

二两稀饭 回复 08-15 11:48
是呀,女的跟跟弟弟有血缘,有亲情,老公和弟媳跟女的又没血缘,亲情看情况。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2023-08-09 22:04
扶弟魔的下场
阿健
阿健
2023-08-14 10:49
这是你自己犯贱,自找的。你老公对你已经是非常好了,是我的话房子不会给你,钱再少一个零
高深吖
高深吖
2023-09-26 17:25
[害羞]真贱成这样那就应该让大家认识一下来张照片呀[抠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