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拜访,她妈吃饭前跟我说明了一个情况,吓得我饭都不敢吃了,找了个借口便溜了,回去便向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并把她拉黑了。
我叫张伟,今年30岁,是一家公司销售人员,月薪8000元左右,父母现在已退休在家,退休金加在一起6500元。前两年父母在市里全款给我买了套房子,车子是我自己赚钱买的。
女朋友是我同事,长得虽然谈不上漂亮,但是看着很顺眼,而且她很温柔。我们谈不上谁追谁,我当时上班早上起的晚,早饭不怎么吃,她便经常给我带早点,时间久了同事都开玩笑说她喜欢我,后来我们便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女朋友这人的能力还是挺强的,一个月有时候能赚一万多,但是她从不像其它女孩那样乱买东西。相反的是,女朋友生活上很节省。虽然女朋友是独生女,但没有公主病,我觉得女朋友很适合结婚。
在我们交往一年后,我带女朋友去了我家,我父母对她很满意。随后我想去女朋友家见见她父母,但是女朋友再三推迟,后来在我坚持下,她同意让我去她家。
昨天我特意买了一些礼品,一大早收拾了一下,开车到了女朋友家。她们家在农村,到了她家,只看到了她妈妈,当时我没有多问,心想可能她爸有事没在家。她妈妈对我很热情,问了下我的情况,问完后点了点头,我猜她妈妈对我应该很满意。
吃饭前,她妈妈给我说:小张啊,我们对你还是比较满意的。关于彩礼什么的我们也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但是有一个情况我们想提前给你说一下。
女友妈妈打开一个卧室的门,把我带里面看了一下,我有些惊呆了,里面躺着一个男人,看着年龄像女友的爸爸。
女友妈妈随后说道:这是丽丽(女友小名)的爸爸,5年前干活从楼上摔下来了,虽然保住了性命,但是现在高位截瘫,生活不能自理。当时为了看病花了不少钱,现在还欠了20多万,也是苦了小丽了,每个月工资大部分都给了我们。
小丽在旁边听了说道:哎呀,妈你说这些干什么,我是你们的女儿,这不是我应该做的吗?别说现在,就是以后结了婚我都不会不管你们的。
我听完这些话后,心想要是和女友结了婚,以后要照顾瘫痪的老丈人,那以后的生活肯定压力很大。于是我饭都没吃便找借口溜掉了,回去便向女友提出了分手。
大家觉得我做的对吗?该不该分手?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