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婚内出轨,对方同样是一个已婚有家庭的男人。我以为我们是真爱,并全身心投入。可是在被他老婆发现后他却果断放弃了我,把我删除拉黑,断绝了跟我的所有联系。我当时很伤心,很绝望,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出来。
可是就在我刚刚调整好心态,生活即将步入正轨的时候,他却再一次出现了。并且跟我说他一直没有放下我,一直爱着我,说当时断绝联系也是为了保护我,怕他老婆来找我闹,才不得已那样。
我的心态再一次被打乱,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感情再一次泛滥起来无法控制。我相信了他,又和他纠缠在一起。但是没过多久,又被他老婆发现了。而他又一次干脆地放弃了我,连一句解释都没有,直接失去了所有联系。
突然感觉自己好廉价,可以被人随意的丢弃,难道他对我真的就一点感情都没有吗,仅仅是为了发泄欲望?还是说像他之前讲的,他是为了保护我?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