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妈又一次打电话催我,让我跟老婆说,把她婚前的小公寓房给我离婚的妹妹居住。其实,我已经从侧面跟老婆那里咨询过了,老婆说那套房已经跟人家签了3年的合同,不可能让人家没到合同就搬走。我老婆还说,即使没有租户也不会给我妹妹住的,那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我今年35岁了,单位里的技术主管,老婆33岁,单位里的财务主管,我们结婚3年了。我们的房子是两家各出一半的首付款,我和老婆在还房贷。老婆是家里的独生女,婚前她自己攒钱买了套50多平的公寓房,当时想着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不用着急嫁人了。
现在我们两个人年薪加起来有几十万,我妈经常跟我这里要钱,如果给少了,还会有各种埋怨,不是说我不孝顺她,就哭诉,自从我父亲走了,她是多么辛苦的拉扯我和妹妹。
去年,我妹妹跟妹夫离婚了,妹妹搬到母亲那里一起居住,可妹妹觉得不自由,想自己一个人单独居住,可她自己又没有房子,就想到了我老婆的婚前买的公寓房。
我妈就天天给我打电话催问,什么时候我妹妹可以去那里居住了。我不敢直接问我老婆,可我老婆在我几次询问下,已经猜出了几分,要不她不会那样说给我妹住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我知道我妹是个不靠谱的人,工作不好好干,婚姻不好好经营,可我又能怎样呢?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来源网络)
评论列表